中共不敢公佈 八成紅後代是億萬富翁 今日點擊(258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9 日訊】        提要
中共不敢公布 紅後代八成經商成億萬富豪
徐才厚兩億安置費與十五女性結束關係
中共人事換血風暴 迎接今秋六中全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我準備節目的時候看東西在網上,結果在Facebook上看到一個視頻,CNN拍的,在中國大陸我沒看它具體地方,養蟑螂,養啊,在這個農村搭起來的房子,就像養豬一樣,養蟑螂。據說現場採訪的時候說生意非常好,非常好。然後我看那個CNN是個白人記者啦,他進到那裡面之後,他就自己不知道如何是好,因為整個屋子裡頭全是蟑螂,他養那東西嘛,連人走的路走哪爬哪,路上都是。然後養蟑螂那個人呢,戴個眼鏡戴個金絲眼鏡,滿有文化的樣子,然後拿起蟑螂就跟他說,跟他講說這生意怎麼怎麼好、怎麼怎麼掙錢、怎麼怎麼好。

他說你賣出去幹嘛?他說人吃,人吃蟑螂,整包的蟑螂他給,我不知道他是烘乾烘死了,還是怎麼樣,反正就是死了乾的,然後用大塑膠袋一袋一袋。那爺兒們拿起來就衝著那個記者,對著鏡頭就吃了一個,吃了一個就跟那個記者說:你嚐嚐,那記者差點兒沒栽在一跟頭沒栽進去。然後他就到市場問怎麼吃,看起來是夜市賣的,他用一鍋油把那蟑螂炸了,炸完之後你看那蟑螂,牠有那個翅膀全炸起來,然後他也拿出了一個給那個記者吃,記者閉著眼睛嘬著嘴,就咬那蟑螂屁股那兒,就這麼輕輕地咬了一口,咬完之後就渾身打嗲袛,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說,叫打嗲袛。那影片結束的時候,就是一個母親,給自己的女兒5、6歲吧,買了一盤,那女孩正好把這蟑螂放嘴裡頭,影片就結束了。

那我印象中30年前20多年前在國內,那時候開始流行喝王八血,吃這個喝王八血,只要吃王八就有王八血,喝這個蛇血,那我個人其實從來不吃,我說不上來。我就覺得他如果算五毒之內的話,我個人從內心中就有一種拒絕感,做人講品味啦,做人講品味,人的穿衣戴帽、衣食住行都會反映出這個人的品味。那一個人正常的環境下,他的品味不在於他的有錢,他的品味在於對生命的理解,對自我生命的理解,對別人生命的理解與周圍一切相關的所有生靈的理解。品味高的人他會懂得怎麼做。一個吃蟑螂的,你想想,但今天很普遍,所以就是妖魔鬼怪、亂七八糟的都出世了,出現一個亂世的背景和亂世的環境,這是在我的眼睛裡這麼看的。

我個人做節目,也是秉承著這個概念去看,而不是甚麼政治評論。我要從政治評論、新聞角度、社會角度,跟大家說這節目的話,我跟你說,沒人看我節目,沒人看我節目。今天大家看節目,我們也沒有任何市場推廣,甚麼都沒有,對吧!就像朋友說是,濤哥你後面背景得換換,我沒錢換,但大家喜歡看。這就是說人在內心中,我們有著共通的,靈魂層面的生命的理解,在節目中我們能夠彼此分享、能夠彼此感悟,這就是基礎。所以誰在說,我自己的節目,看石濤的節目,在看政治評論、新聞分析,你根本沒看懂我說甚麼,我不是埋汰你,我不管你是哪兒畢業的,不管你是哪兒畢業的,你根本沒看懂我在說甚麼。

中共不敢公布 紅後代八成經商成億萬富豪

爭鳴雜誌最新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不敢公布,中共的紅二代、紅三代,有80%經商成為了億萬富豪。爭鳴雜誌披露說:涉及到大陸財富高度集中,中共的紅二代三代家屬,八成經商成為了億萬富翁,而官員們卻在隱藏著自己的資產。這些數據從來沒有作為官方權威發布過,其中最主要的擔心是造成,加劇社會分化和仇富意識的激化,損害著政局的穩定。我覺得這些沒甚麼可講的啦,沒有人不知道,對不對?我早跟大家講過:叢林法則-勝者王侯敗者寇,它的基礎促成了他們會這麼做,而它的更大的一個基礎,促成了妒嫉、記恨,恨人有、笑人無,滲透到每一個人的,腳後跟的最後面的那塊皴上。

爭鳴雜誌講:根據國務院研究室、黨校研究室、社科院的調查數據顯露,中國大陸,財富在1億元人民幣以上的家庭,有將近300萬戶左右。那其中億萬元的超級富豪,集中在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廣州、深圳,六市占了250萬,它一共有300萬,這六個城市占了250萬。北京、天津、上海,那可以明顯地看出,上海、杭州是一個;北京、天津是一個;廣州、深圳是一個,三個地區,對吧!在北京、天津的一定是高層為官,家族勢力的;那在上海、杭州一帶的,一定十有八、九,跟整個江家幫體系相關;在廣州、深圳一帶的,那恐怕就是生意人多,跟政治層面相對少,對吧!或者是在中共權鬥過程中,跑到那邊去的,不在京城待的,不開玩笑,對吧!不開玩笑。習仲勳就是89六四之後,到了深圳,不再回北京了,他跟鄧小平分道揚鑣嘛。

文章介紹說:調查統計除了西藏、青海、甘肅、寧夏之外,覆蓋了全國,不太完全但也受到了無法克制的局限,這是沒錯的。而最大的局限是富豪在境外,和國外的資產沒辦法掌握,那根據這樣的考證之後,發現在325萬,有官方背景的家屬移民當中,持有財產是7.2萬億到7.6萬億,紅二代、紅三代家屬八成經商。紅二代江澤民、曾慶紅家屬經商占78%;紅三代家屬經商占83%,紅二代家屬子女經商,平均五年以上,都會成為億萬富翁。



同樣是爭鳴雜誌,說徐才厚用了2億元,安置了15個女人,因為他要跟她們關係結束。而在他過去時間裡,他曾經安排了80多個女人,在中共國防和軍事部門任職。他是軍委副主席他才安排了80個女人,原來的皇帝,三宮六院、72嬪妃,外加3千佳麗,他才弄80個,這個我覺得很多人願意看,我覺得無所謂啦,你記住他能幹甚麼呀?反正他也不知道幹了甚麼,他就得了愛滋病了,所以最後說是得愛滋病死的,不是甚麼膀胱癌,真正是得愛滋病死的,對吧!人家是石榴裙下的風流鬼,但這普天之下可只有一個徐才厚咧!今天奮鬥的年輕人、小夥子、小爺兒們,你們在追求這些東西,你能達到人家徐才厚幾分呢?打死你,你也趕不上他3分半秒吧,但你心裡同樣想的是,跟他一樣的東西,你不在作賤自己是甚麼、你不在糟蹋自己是甚麼。做女人的,有幾個女人能攤上、能夠搞定徐才厚這樣,對吧!他加在一起不就還不到100個。人家周永康厲害,說弄了400個,那他也有數啊,他弄了400個一年,他忙活不過來。你說誰急?你說誰玩誰?是女的玩男的,是男的玩女的?牲口都不如的東西,不是嗎?但他們是我們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之一,就是這東西。所以這是一個朝代,這是一個整個環境崩潰的真實場面,但今天身在其中的人,就不願意承認它,總覺得自己可能會成為,第二個徐才厚,意思就是沒死,但是我有那麼多錢,我有那麼多女人。

中共人事換血風暴 迎接今秋六中全會

那與此同時呢,法廣一篇報導,其實它轉載的是,亞洲周刊的頭版文章:中共人事換血風暴,迎接今秋六中全會。這個標題呢吸引了我,我個人也確實認為,這種換血風暴一定是在六中全會之前,而六中全會會出現非常大的變化。但這篇文章內容呢,寫得太水了,對不起啊!我覺得太沒有甚麼內容了。因為確實從分析的角度來講,我覺得沒甚麼可講,它主要講軍隊的變更,和地方大員的變更,具體人。在我的眼睛裡那都瞎扯了,換血風暴絕對不是這個,換血風暴是應對習近平今年1月分中紀委六中全會的目標,他要把那事幹了。所以我一直認為:人說江澤民甚麼時候死?六中全會之前,他只有那時候掛出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