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團遇劫 蔡英文指示全力協助家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9 日訊】24名陸客與導遊、司機 不幸遇上火燒車意外全數罹難。對此。總統蔡英文今天(19日)下午在召開國安會議之前,聽取行政院長與內政部長報告,蔡英文希望行政部門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總統府發言人 黃重諺(聲音來源):「總統希望,行政院包括行政部門,盡力協助罹難者家屬,給予他們最好的協助,幫助他們把後續事宜妥善完成,這段期間給他們最好妥善的照顧,總統也希望,在相關事宜處理上,兩岸間可以溝通順暢,可以共同協助家屬。」行政院方面表示,事發第一時間透過小兩會、陸委會與海基會機制通知陸方,至於國台辦是否有回應,政院發言人沒有回覆記者提問,僅強調目前最重要的,是全力協助家屬。至於中國大陸方面,遼寧省旅遊局等單位,已經成立事故調查團,將組團到台灣進行調查,並協助罹難者家屬處理後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