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反習 對抗反貪陣營抱團 江澤民成老虎黨黨魁 今日點擊(258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0 日訊】        提要
港媒:反習對抗反貪陣營抱團 江澤民成老虎黨黨魁
台灣網民發起「向中國道歉大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上集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了一個整個大的亂的狀況,就是人們失控和被命運操控的,一種非常大的一個概念。在這個Facebook上貼了個短帖子,有一個人在高空當中,拍攝了超大的鯨魚跟旁邊一個遊艇,那個鯨魚在浮上水面呼吸,然後非常緩緩再沉入水底,非常美的、平和、自然、天地融為一體的景色。很多朋友幾個小時就達到1萬多,還是2萬多人大家在看。就感覺我說這是一個正常生命的理念、生命的氛圍,對吧!

巨大的鯨魚跟旁邊,就在牠旁邊一條小的私人的遊艇,鯨魚並沒有用牠的行為襲擊人,人也在欣賞著這一個場面。但是當你換一個角度,你不在其中又在其中的背景之下,也就是他在高空中,去欣賞這個生命過程的時候,那做為欣賞者,其實就是一個生命的珍惜者。因為他不會去占有,他知道對方的存在,與自己的存在是等同的;他知道對方的存在,給予對方自由與尊嚴,是對自己的自由與尊嚴的珍重。

那在高級動物的被教育的理念中,所有東西都要拿到手裡面,沒錯!就是這種邪惡的理念,自私的表現直接對應的表現,是對其他人的傷害、對其他生靈的傷害。那在加拿大的溫哥華有一個,那是在高速公路上,我們知道這個北美,有那個叫北美大雁啊,那有20多隻啊,在溫哥華市區裡面過馬路。那大雁也挺靈驗的,牠也走人行橫道,在那個快車道上過馬路,應該是,看起來是那種高架橋下面的那種公路,那所有車輛等著牠,這20多大雁是不緊不慢的、有前有後的走過去。無法想像這件事情,如果發生在北京的燕莎、北京的三元橋,會是什麼樣,不知道?

港媒:反習對抗反貪陣營抱團 江澤民成老虎黨黨魁

前哨雜誌登了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反對習近平對抗反貪腐陣營抱團,江澤民成為了老虎黨的黨魁。前哨雜誌發表了署名的評論文章說:中共內部反對習近平反貪腐,和改革的陣營已經形成和抱團。而這抱團形成的龍頭叫做老虎黨,龍頭是江澤民。而爭鳴雜誌7月號的報導講說:6月中旬李克強召開了37家央視高層,包括境外央視外派的最高人員會議。李克強說這一套陰奉陽違應該結束,違規違法,明知是違規違法的行為活動,應該懸崖勒馬。而專項巡視報告指五大黑洞,有繼續惡化的趨勢,利用央企在境外,外國的自由度,借用公司的名聲財力,開設私人或者家屬式、幫派式公司斂財,有的建立兩套或者多套帳目,來應對審計。在我的節目中早跟大家講過,對不對?當官場傳出風聲鶴唳的時候,反腐,我跟大家說過,習近平、王岐山和栗戰書,在反腐的過程中與全黨對立、與中國共產黨黨員,越資深對立程度越高。

江澤民從89六四上台,到現在27年,一個人如果30歲,他開始他的30而立,開始他的生長過程,到今年也57歲了。什麼意思?今天中共高官、處級以上的官員,大多都在這27年裡上上下下成功的。而這27年的過程,就是他玩女人的過程、賺錢的過程、把老婆孩子弄外頭的過程。他的所有的過程就是滅絕人性的過程,沒有這個過程,就沒有江澤民在2012年,表現出來那種成功的氣勢。反腐、反貪、打擊整個上上下下。反腐必亡黨、不反腐必亡國,05年06年那個時候就這麼說了。

台灣網民發起「向中國道歉大賽」

昨天在BBC上登了一篇文章,而反應的事情卻是在台灣剛剛發生的,因為藝人道歉的事情,結果台灣網民發起向中國道歉大賽。這可滿足了愛國主義鬥士們這種心情哦,中國據為己有。結果這件事情在網路上引起了軒然大波,向中國道歉大賽以幽默嘲諷的方式,回應近日來多起台灣藝人,向中國網民道歉的事件。發起人向BBC表示說:投稿不只來自於台灣,有大量的來自於香港、加拿大等地。發起人這個叫王奕凱,是星期六發起的這件事情,在Facebook上推出的,結果一天,到了星期日下午,已經收到了3千個投稿,每小時200個投稿的速度,這是相當高的。而在推特上星期一,一度登上熱搜榜的第一名,

那道歉的內容什麼都有啦,台灣的天空太藍了,向中國真的要很抱歉。那香港代表說對不起啦!香港人賣太多的外國奶粉啦給中國人,你們應該喝中國牌子,那樣孩子們腦袋會長大、長得很大,對不起啦!罵你呢,對不對?真是!這可憐的愛國人,愛國主義教育出來的人,不罵你真對不起你,真是啊!他說對不起啦!沒想到接受道歉還要翻過牆來,那麼您現在可以翻回去了。我覺得就是這麼回事,所以太多的愛國者哪,其實在我的眼睛裡就是被附體了、就是被亂七八糟附體了。

而王奕凱說他發起這個活動的初衷,就是想問和中國道歉到底有什麼意義?我覺得是這麼回事,到底有什麼意義。台灣的藝人面對這樣的方式,向高級動物道歉,為了獲得自己在中國大陸的,這種演藝的機會,那你那東西不用看了。人怎麼向高級動物道歉呢?為了利益、為了名聲,那你演不出好東西。所有好的東西,一定是抗爭邪惡的、一定是讚揚人性的、一定是懂得生命的真實涵義的。而道歉表態的一切的概念,基礎愛國主義。它有關趙薇這件事情換了她的男主角,這件事情的做法會促成,所有台灣人、所有香港人幾乎都得道歉。

給大家分享一個罵我的帖子,這個人叫鄭成功,鄭成功收服台灣,你就知道他的身分是什麼意思。石濤,一個典型的當代漢奸代表,那歷史上的漢奸是誰呀!劉少奇?習仲勛?彭德懷?傻帽,有奶就是娘,那是你,什麼奶都吃吧!受西方勢力的操控,發表很多不實際、不客觀的言論,哥兒們你翻牆出來的。中國怎麼樣的教育,才能不出這樣的漢奸呢?走狗呢?沒錯!我在府右街小學上學的,我相信比你離中南海近多了。小時候從北海游泳,從底下玉帶橋那兒它原來沒有柵欄,就可以看到中南海那邊。小時候看電影的時候翻牆翻四合院,就到了國務院事務管理局裡面看電影,因為外頭沒電影,我就這麼被教育出來的漢奸。流著中國人的血、顛倒黑白,美國人如果真的希望中國好,就不要操作中國想控制中國。美國人沒想控制中國,教育你的人包括你自己,都想到美國做美國的什麼人,對吧!紅二代的孫子90%都是美國孫子,是不是呀!那今天美國、加拿大的學校、英國的私人學校,大幅度的做簡體字的廣告,因為都是要向你這樣的成功人士,接收他們,沒錯吧!

太奸走狗的石濤,中國人恨不得生吃你的肉,良心被狗吃了,為了中國的長治久安,我一定要找到你的根、廢了你全家。吃我的肉、喝我的血、廢了我全家、找到我的根,比山頂洞人進化要很多了。一副漢奸奴才樣,狗都不如,日本畜牲、雜種,你的父母怎麼怎麼樣,把大便生出來。愛國主義,我跟大家講過你罵我是沒有用的,但拿出的這一切這就是愛國主義囉!這是在facebook、YouTube,我們看到的所有愛國主義的形象,所以這個帖子我一定會留著,在過後的日子裡跟大家進一步分享。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