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團火燒車續追原因 55家屬明抵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0 日訊】新聞頭條先帶您來關心,昨天遼寧陸客團在國道發生火燒車意外,車上26人不幸喪命,目前行政院已經成立專小組因應,今天中國官方人士已經先行抵達台灣,而55位罹難者家屬可能會在明天下午包機來台,來看稍早交通部次長在殯儀館時的受訪回應。

交通部常務次長 范植谷:「(家屬明天就要來,所以我們應該會給他們交待吧?)如果有出來的話,當然我們希望盡快跟他做一個說明。」

交通部常務次長 范植谷:「(家屬會用包機的方式過來?)對,目前來講的話,原則上是朝包機的方式,那可能現在有少數幾位家屬,還沒有完全聯繫上,有些是還沒有確定,他們要不要搭包機,所以現在有一點delay。」

交通部常務次長 范植谷:「(家屬大概有多少人?)目前來講,目前已經確認的大概有55位左右,那現在就是少數的幾個家庭,他們還沒有做最後的確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