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代表共和黨出征!九月舌戰希拉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共和黨全代會第二天,美國地產大亨川普,正式獲得共和黨提名,成為第58屆美國總統候選人。而下週,民主黨也將舉行全代會,預計到時候,前國務卿希拉蕊將可以順利獲得提名。

美國眾議院議長 萊恩:「唐納˙J˙川普,獲得大多數選票,獲大會投票選為,共和黨提名的美國總統候選人。」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第二天,美國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正式獲得共和黨提名,成為第58屆美國總統候選人。

第58屆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我很榮幸,可以作為你們的美國總統提名人選,我期待週三晚上可以跟你們分享,我們如何為美國人民,建立一個更光明與充滿希望的未來。11月時,我們會贏。」

川普正式獲得提名後,川普與希拉蕊的民調結果再次拉近。路透社7月19號的全國性民調顯示,如果11月的總統大選由川普對上希拉蕊,兩人將分別取得36.1%以及42.6%的支持度,兩人的落差從上週四的15%,降到6.5%。

而民主黨也將在下週在費城舉行的黨代表大會,預計到時候,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將獲得民主黨正式提名。兩人的首場辯論會,目前已經確定在9月26號,在紐約 霍夫斯特拉大學(Hofstra University)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