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星際爭霸戰》新一代亞裔「蘇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0 日訊】科幻動作片《星際爭霸戰3:浩瀚無垠》即將上映,片中扮演蘇魯的韓裔男星約翰·趙 接受了本台專訪,請看報導。

《星際爭霸戰3:浩瀚無垠》是星際爭霸戰系列電影第十三部,這次寇克船長和企業號的船員們來到了銀河系中未知領域,卻在途中滯留異地星球,遭遇當地種族追殺,他們必須找到方法離開這個星球。

好萊塢男星 John Cho:「正值影集《星艦迷航記》第一集問世50週年,兩部片子都有重振旗鼓的意味,這在很多方面讓我想起了原著的精神。」

韓裔男星約翰·趙飾演的蘇魯片中有英勇表現,他說,他為電影內涵而感動。

好萊塢男星 John Cho:「家人可以被傷害但是永遠無法被分開,我覺得這是我們給世界發出的良好信息。」

約翰·趙表示,演員間大家像一家人一樣。

好萊塢男星 John Cho:「劇組的關係都很近,我們一起有很多歡樂。這部電影和其他兩部不同之處在於,我們不在洛杉磯拍攝,所以我們不是住在自己家裡,我們在溫哥華還有杜拜,所以我們一起遊玩的機會比前兩部更多,拍攝的過程比前兩部加起來都好玩。」

這次,《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導演林詣彬為《星際爭霸戰3:浩瀚無垠》帶來更多星艦追逐快感與特效。

好萊塢男星 John Cho:「林詣彬(Justin Lin)帶入了動作,很激烈地打鬥,可能這在視覺效果上是三部裡面最瘋狂的 。」

賽門佩吉除了擔任主演,也擔任編劇,片中有更幽默風趣的精彩對白與在浩瀚的外太空大戰。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