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陳旦赴殯儀館 月內提「劣車行排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1 日訊】遼寧陸客團在台灣發生火燒車,不幸罹難,交通部長賀陳旦、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都親自到殯儀館上香,強調要給家屬最好的協助善後、並全面清查遊覽車安全。

交通部長 賀陳旦:「我們這次出狀況的看起來不是道路、也不是駕駛本身如他的超時工作情形,很可能是車子本身的性能,相關原因當然現在正在經過檢警方面再做詳細調查。我也希望透過這些犧牲者、這些逝者他們的血及他們家屬的淚,我們當成是交通部痛定思痛,對於我們遊覽車的安全要全面的要求改進。」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會在機場,跟中壢殯儀館設置兩個專案辦公室,提供所有的必要行政協助,我們必須要將心比心,感同身受來處理這個事情。」

遼寧省陸客團火燒車26人罹難,燒出國內遊覽車管理大漏洞,昨天交通部長 賀陳旦、桃園市長 鄭文燦都親赴殯儀館上香,交通部長賀陳旦說,將全面抽查、一個月內公布優劣質遊覽車公司名單、並動態追蹤駕駛行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