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罹難家屬聽說明會 台方護隱私不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1 日訊】新聞頭條先帶您關注,陸客團火燒車事件,造成26人不幸罹難,,中國陸客罹難者家屬今天下午抵台,直奔中壢殯儀館祭拜後,晚間入住飯店,觀光局預計將在晚間8點半,召開家屬說明會,請記者媛婷告訴我們最新情形。

記者 張媛婷:

「中國大陸遊客團火燒車釀 26死,罹難陸客的家屬今天來台,先在機場DNA採驗後,前往中壢殯儀館,之後直接入住飯店。 觀光局預計今晚八點半將在飯店舉行家屬說明會,告知家屬處理後事相關事宜,」

49位罹難者家屬來台,分別搭乘16部車輛,分批返回飯店休息,旅行公會表示,

隨車至少會有一名義工陪同家屬,安撫家屬情緒。

觀光局預計今晚八點半將在飯店舉行家屬說明會,告知家屬處理後事相關事宜,但不對外開放媒體採訪,就是為了保護家屬的隱私,而預計明天進行指認動作,並且到事故現場招魂,週日火化遺體,家屬將在周一或周二搭機返回中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