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生日輸球不氣餒 感謝球迷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2 日訊】旅美投手陳偉殷昨天(21日)度過31歲的生日,雖然沒能在前一天拿下勝投,給自己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不過賽後陳偉殷還是感謝球迷的祝福。

雖然未能在生日前一天拿下勝投,不過陳偉殷依然PO文感謝球迷的祝福,也許下趕快敲出首支安打的生日願望。

陳偉殷在美國當地時間七月二十號先發出戰費城人隊,主投5又三分之一局,被敲了11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失掉四分,最終比數1:4吞下敗投。

馬林魚投手 陳偉殷:「感覺沒有上ㄧ場好,那控制的東西也盡量自己去控制,結果終究還是這樣子,投不好也是事實,那自己該加強的東西也只有自己去知道。」

這場比賽前兩局球路似乎遭到費城人隊的鎖定,前兩局被打了六支安打失掉三分。

馬林魚投手 陳偉殷:「因為他們今天抓直球在打的感覺比較明顯,而且從第一打擊開始就抓直球來打,非常明顯,那自己只能說,既然都已經發現了,那為什麼還一直丟直球。」

預計陳偉殷下一場將回到邁阿密主場再次出戰費城人隊。

新唐人電視 宋昇樺 費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