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野蠻快遞」 視頻熱傳網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2 日訊】日前,中國一段有關「中國郵政野蠻快遞」的視頻在網上熱傳,民眾的包裹被拋超過10多層台階後墜地,有民眾說,終於知道自己買的電鍋為何會凹陷了,也有人質疑,中國郵政為何不做好管理。

視頻顯示,一輛中國郵政速遞物流公司的貨車,停在某郵政儲蓄銀行網點的大門口,距離貨車三四米之外,四名工作人員向車裡拋扔快件。而在郵局內的工作人員直接向台階下「拋傳」快件,而這些快件「飛」過近十層台階直接高空落地。

視頻上網後,不少網民感同身受。一網民發帖說,在網上買了一個美的電壓力鍋,EMS送貨來的時候只是紙箱包裝有一點凹陷就簽收了,誰知快遞員走後拆開一看,鍋已經被甩凹了。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陳先生告訴新唐人,郵政速遞物流公司的員工工作非常辛苦,東西太多了的時候,他們會猛扔那些東西的。

河南郵政速遞公司陳先生:「天天這麼累,不辛苦什麼時候辛苦啊,收入肯定是不高的,工作量天天是這麼大,但是收入在郵政裡面是比較低的,我感覺。」

河北民眾孫先生表示,這種野蠻快遞現象在中國非常普遍。

河北民眾孫先生:「普遍,因為沒法查、沒人查,現在中國郵政那就是中國共產黨郵政,誰管事,國內的這些官員百分之百的不作為,瞎混。」

有網民表示,以前只是覺得EMS慢,服務又差,今天對EMS是徹底無語了!強烈遣責中國郵政這種野蠻送貨方式!

公開資料顯示,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是一家隸屬中共的國有獨資公司,受國家郵政局監管與協調,在中國大陸地區經營國內和國際郵件寄遞、郵政金融、郵政物流等郵政代理業務。

新唐人記者 易如 李智遠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