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演好泰山苦練9月 亞歷山大:叢林像主題樂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2 日訊】自從泰山系列小說問世的100年間,有將近50部泰山電影上映。在這個背景之下,新版的《泰山傳奇》將泰山的故鄉搬到了剛果,為老故事增添歷史血肉。而瑞典男星「斯卡斯加德」為了演繹新泰山,嚴格訓練了9個月,可說是吃盡苦頭。

2016年最新的泰山電影,將家喻戶曉「森林之王」的家鄉搬到了剛果,連結比利時國王覬覦剛果鑽石、奴役當地人民的歷史,讓早已回歸文明的泰山重返叢林,開啟一段嶄新的《泰山傳奇》。

對瑞典男星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來說,為了完美演繹泰山,必須遠離親友,並進行嚴格的飲食控制、鍛練體格,可說是吃盡苦頭。

為完美演繹泰山,亞歷山大為鍛練體格吃盡苦頭
為完美演繹泰山,亞歷山大為鍛練體格吃盡苦頭

瑞典男星 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這顯然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關鍵因素。有時候,在身體上和精神上很艱難,因為你脫離朋友和家人,有9個月之久。說到拍攝場景,這是我所見過最驚人的場景,就像個主題樂園,到了那裡,你非常感謝,能夠在那裡玩上一天。」

瑞典男星 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因為我進行無糖飲食,不吃糖果之類的東西。但每拍一個場景前,我的教練馬格努斯會給我一點糖。」

瑞典男星 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

「這是我一天的重頭戲,咬這樣一小口的巧克力棒,或是喝一小口可樂,我就像,喔,好棒喔!好棒喔!可以再給我吃一點嗎?他會說不。」

演員 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他都會問馬格努斯:我可以吃完嗎?」

專訪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與瑪格‧羅比
專訪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與瑪格‧羅比

新時代的泰山電影,運用大量特效鏡頭:演員與動物的近距離接觸,看起來十分逼真;萬獸奔騰的場面,震撼又壯觀;而非洲大地的原始之美,在電影裡更是一覽無遺。

非洲大地的原始之美
非洲大地的原始之美

演員 瑪格‧羅比:

「你可能認為全都是特效,但是他們實際上建了所有場景。叢林、村莊,城鎮,一切東西都是實體的,就在那裡。所以我們並不需要在這方面運用(太多)想像力,真的只有動物特效。」

新泰山與野生動物通力合作,對抗來自文明的野蠻,護衛成長於斯的土地。泰山野性中的靈性,將這個經典傳奇,帶入了新的層次。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