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東加油!嘉義青農義賣蔬果相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3 日訊】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地區,造成當地農損相當慘重,嘉義青年農民決定在這個星期天舉辦農特產品義賣活動,將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台東農會,力挺台東農民災後復耕 。

黑米、蔬果和咖啡,各式各樣的農特產品,還有嘉義名產急速冷凍蝦,嘉義青農無償提供義賣,捐助台東青農復耕,讓台東青農感動不已!

台東縣土?青農 吳正忠:「感謝嘉義青農幫助台東,這一次的那個捐贈的部分、義賣這樣,代我們台東青農說聲謝謝。」

嘉義縣長 張花冠:「嘉義縣的青農很令人感動農業是一個很辛苦的行業,但是他們行有餘力,還可以捐助台東。我希望嘉義縣市這裡的鄉親不要忘記了,不要讓他們孤單。」

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嘉義青農發揮互助精神,義賣農產品,希望幫助台東農民早日復耕,恢復正常生活。

嘉義縣青農聯誼會長 吳明鴻:「開始農忙了,想說我們人沒辦法到現場,我們就辦一些義賣的東西,可以幫助他們,讓他們在下一季的復耕的動作可以趕快完成,這樣子。」

記者會上,嘉義縣長張花冠呼籲民眾踴躍購買青農捐助的農產品,不僅享受嘉義好食材,也能為台東農業復耕盡一份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