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火燒車 檢方:5塑膠瓶皆有汽油反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4 日訊】檢方調查國道火燒車事件,今天(24)有重大突破!火燒的遊覽車上,採集到的塑膠瓶,檢驗後出現汽油類成分的反應,而且疑似裝有汽油的5支塑膠瓶,分別在駕駛艙、還有行李箱當中。到底是不是造成遊覽車迅速陷入火海的原因,還有待釐清。

桃檢襄閱主任檢察官 王以文:「本署主任檢察官及檢察官,二度會勘火燒遊覽車,採集證物送鑑定之後,在駕駛艙找到兩個塑膠容器,以及部分的液體,還有駕駛艙燃燒的殘餘物,還有前側門口燃燒的殘餘物,還有下側行李箱塑膠容器3瓶,送驗後均有汽油成分類的反應。」

檢方偵察國道火燒車有重大發現,事故遊覽車上總共5個塑膠瓶,疑似都裝有汽油類的液體,究竟是不是因此而讓火勢迅速延燒,還有待檢方調查。而檢察官上午針對導遊與司機的遺體進行複驗,同時查閱車輛出事前的GPS行車路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