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人氣旺 五種語言難不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4 日訊】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最近發行第2張迷你專輯,下午在台北舉辦簽唱會,左左右右又唱又跳,吸引許多兒童粉絲到場。

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出道3年,粉絲人數相當可觀,舉辦簽唱會,大小朋友們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小朋友:「(今天為什麼會來這個地方)看左左右右。」

小朋友:「因為想看來左左右右他們來表演 (那左左右右你喜歡哪一個) 右右 (那有沒有什麼話想要跟他們說) 我覺得他們的表演真的精彩。」

小朋友:「我喜歡左左(為什麼)因為她很漂亮。」

現場氣氛嗨翻天,左左右右還帶來演唱為好萊塢電影動畫,獻唱的中文主題曲「飛飛飛」,動感可愛的舞步,歌詞中還加入英文、泰文、韓文、日文、西班牙文,5種語言也難不倒他們。

雙胞胎童星 左左右右:「(裡面有幾種語言?) 五種 !(哪五種) 你好(英文)、你好(西班牙文)、你好(泰文)、你好(韓文)、你好(日文)。可是我覺得最好笑的是 那時候她寫的是三碗豬腳,我們就一直笑。」

除了演唱,還和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由師兄香蕉哥哥填詞的新歌「就是要Play」。正值放暑假,左左右右表示想出國玩。簽唱會預計辦5場,很開心可到其他地方玩,並表示因為有練習簽名,所以不怕簽到手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實習記者)余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