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姓無照技師亂改裝釀禍?桃檢訊後請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4 日訊】國道火燒車事件,檢方取得一份錄音檔,是肇事遊覽車公司的前員工對話,提到公司找一名沒有執照的陳姓技師改車,才會鬧出人命,檢方漏夜約談遊覽車公司總經理,以及2名對話的離職員工,和他們提到的陳姓技師,訊後無保請回。

玫瑰石通運公司總經理林靖樺遭到檢方約談,面對鏡頭,他大吐苦水,駁斥技師無照等傳聞,強調全是遭到離職員工陷害。

玫瑰石通運有限公司總經理 林靖樺:「我們技師是有照的檢察官也查證過了,就是挾怨報復,因為他是離職員工,100年的時候就離職了,那我們公司已經準備要提告了。」

遊覽車公司想以訟止謗,而他口中的離職員工以及修車技師,也同步被漏夜約談,訊後無保請回。

記者 VS. 陳姓技師:「(大哥,改車狀況講一下好不好?)你去問那個,(檢察官今天問什麼)。」

這名陳姓技師其實已經二度被約談,上一回是檢察官勘驗車體時,來解釋車輛構造,這一回則是因為這段離職員工的錄音檔。

前員工口中的「矮仔陳」就是陳姓修車技師,8分鐘的錄音檔,推測這次慘劇是因為陳姓技師亂改車,又加裝暗鎖才會葬送26條人命,但這內容是事實還是惡意造謠,檢方仍在追查當中,家屬等了又等,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答案。

回到國道封路招魂,家屬不敢看的是火燒車現場,但再悲痛也想知道的,是親人喪命的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