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南港開唱 high翻全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4 日訊】睽違4年半,五月天23日傍晚又回到台北開唱,場地特別選在戶外,在台北市南港停車場舉行大型演唱會,現場吸引2萬名歌迷朝聖,阿信開場更以台語大喊:「回來了」。

五月天一登場全場歌迷瘋狂,將近4年半不在台北舉行演唱會,阿信感嘆好久不見。

五月天 阿信:「好久不見啦,今天那個就像大家說的有個成語就是近鄉情怯,上一次在台北在自己的演唱會是在4年半之前在小巨蛋。然後要跟大家說一聲,五月天,回來了!」

難得重返台北場地又在戶外,石頭想起17年前舉行「第168場」大型演唱會,所有的回憶都回來了。

五月天 石頭:「五月天一開始演唱會168,或者是你要去哪裡,因為好多好多地方,都是像這樣的天氣,很熱,流著汗,但是我永遠會記得當天的味道、夏天的味道、演唱會的味道、搖滾的味道、你們的味道。」

一連演唱30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包括《離開地球表面》、《知足》等,high翻全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林愈玹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