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名廚江振誠獲米其林2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4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被奉為美食界聖經的《米其林指南》,日前公布,台灣名廚江振誠位在新加坡的法式料理餐廳,獲二星殊榮,江振誠也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台灣人。

繽紛的色彩,將擺盤化為藝術,這是台灣名廚江振誠的法式創意料理。而江振誠旗下法式料理餐廳,日前才獲得美食界聖經《米其林指南》評鑑,榮獲二星殊榮,江振誠,成為台灣第一人。

台灣名廚 江振誠:「我的管理模式有一點很重要的是,絕對是團隊合作,我給他們絕對的信任去判斷,這個東西要用什麼東西是最好。重要的是團隊的每一個人,要跟你同步的呼吸,當你在廚房的後面,你就可以看到,大家是很從容的在做,因為每一個環節都銜接得很好。」

20歲就隻身前往法國學習料理的江振誠、25歲當上法國米其林三星餐廳執行主廚、35歲開設自己的法式餐廳,被紐約時報選為「世界上最值得搭飛機來品嚐的10大餐廳」,而這間餐廳,在今年被米其林評鑑,榮獲二星殊榮。位列全球頂尖廚師之列的江振誠,說到台灣的優勢。

台灣名廚 江振誠:「我們要意識到說,我們的優勢和劣勢是什麼,我們就應該拚我們的質,台灣的特性是什麼,我覺得是Temperature,是溫度。」

這次拿下米其林二星,知名美食家高?雯就說:「江振誠拿到二星是基本行情,雖然我覺得沒拿到三星有點可惜。但沒有一步登天就表示還能往上爬!」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