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召開2016年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5 日訊】7月24日,約千名來自各地的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參加了2016年加拿大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交流他們在生活和工作如何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以及向民?講真相中獲得昇華和提高,與會者表示,從法會中受益良多。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7月24日,2016年加拿大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在多倫多大學舉行。來自多倫多、蒙特利爾、溫哥華等地的多位法輪功學員交流了他們在生活工作中,以及在傳遞真相的項目中如何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自己,獲得昇華提高的心得。

這是多倫多學員樑聖明在交流,6年前他還是個重症肌無力絕症患者。

多倫多學員 樑聖明:「 2010年6月查出患了腎癌,8月又患了重症肌無力,入院搶救治療,靠呼吸機維持生命,這時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兩個月就恢復了身體健康。」

法輪功在加拿大廣?傳播,很多西人也?法輪功的教導和法理吸引,走上了修煉之路。

蒙特利爾商人 Ramiro Coloma:「 修煉法輪功讓我返本歸真,真正的本我是無私的,法輪功讓我做到去關心他人。 」

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 喬治:「在法輪功中我找到了人生的答案,比如我們究竟是誰,人從哪裏來,我們在世上的目的是什麼。 」

今年剛從大陸出來的江先生表示,第一次參加法會很激動。

蒙特利爾法輪功學員 江先生:「 我心情非常激動參加莊嚴的盛會,每個學員發言都很觸動我,有些學員發言的時候我禁不住會流淚。」

很多學員也表示,同修的交流督促自己要更加精進。

多倫多學員 鄒女士:「聽了同修的發言後我很感動,他們的善和寬容感動了我,今後我要把真相講給更多的中國同胞。 」

新唐人記者 朱峰 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