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全球看好 瑞昱:保持樂觀態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6 日訊】網通晶片大廠瑞昱今天(26日)舉辦法說會,第二季表現優於上一季,大增72%,瑞昱表示,創下單季新高,也積極布局物聯網,展望第三季,瑞昱表示,保持樂觀態度。

瑞昱半導體公司副總暨發言人 黃依瑋:「審慎樂觀的在看,覺得應該是有機會,這個,再進一步。」 對於半導體產業,網通晶片大廠瑞昱表示,上半年整體表現不如預期,下半年抱持審慎樂觀,另外,受惠個人電腦、網通和多媒體三大產品線同步成長,第二季營收達98.46億元,年增37.7%,季增9.6%,創單季新高,法人也詢問,瑞昱去年收購美國晶片商的情況。

瑞昱半導體公司副總暨發言人 黃依瑋:「比較保守不會去,買一個是說,完全一個團隊他,完全獨立自己的技術,跟瑞昱現在其他的部門在做的都,就是關聯性不高的。我們還是看,直接跟瑞昱做的有互補。」 物聯網商機全球看好,日本電信大廠軟銀(SoftBank)社長孫正義,18日,以243億英鎊(約新台幣1.05兆元),收購英國晶片設計大廠安謀(ARM),為全球半導體產業投一枚下震撼彈。台廠瑞昱,則提供物聯網Wi-Fi單晶片阿米巴及Bluetooth小蜜蜂等解決方案,布局物聯網市場。

瑞昱半導體公司副總暨發言人 黃依瑋:「物聯網的特性,真的是少量多樣。我們認為是可以期待的,那我們其實看到說,需要Wi-Fi需要Bluetooth(藍芽)這個應用,是一直再增加,所以我們對於這方面,也是抱持比較樂觀的態度。」 不論是跨界還是併購,全球各產業紛紛進軍物聯網領域,要在這股潮流中,站穩一席之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李晶晶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