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結案 習近平掃清拋出江澤民障礙 今日點擊(2592-2)

        提要
中國超級軍虎郭伯雄一審判終身監禁
遼寧原政法委書記蘇宏章被移送司法
中國撤走永興島上先進導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的節目當中,我個人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簡單的看法,不是所有人都能夠認同的,但在我的眼睛裡,2015年之前是反腐,2016年開始是走入亡黨階段。截止到現在,所有拿出來的案子,都是2015年底之前使的,2016正經八百沒幹活兒的,可是2016年,年初的時候習近平用了中紀委,發出了很強烈的號召。所以這是我們一再跟大家說,7月19日這天,去全國政法委到長春開會,有關歷史的冤假錯案,這都是目的性極強。而在這個冤假錯案長春7.20,這就是法輪功,對不對?而政法委就是當年打擊迫害法輪功的,最主要的工具,對不對?都是從那兒來的,羅幹、周永康兩個政法委書記。

所以在今天主政的人在應景的這麼幹,當這一幕走完之後走到下一幕,就是這個週末我們看到的,把鄧小平的南巡講話的原稿拿出來。鄧小平南巡講話,既找習仲勛,習近平的爹,打的是江澤民,警告江澤民必須改革,沒錯吧!那應對的星期五就是上星期五,習近平又說了:改革,真正的改革是革命。這是咱在節目中說的,改革已死,只能革命,革誰的命?只能革他前面的命,是要他的命。他今天要革誰的命。所以江澤民、曾慶紅拿出來在即,今天當他走到最高層面,拿出了鄧小平的話,他跟李克強、習近平跟李克強,就是全國深化改革小組的成員開會說,改革是革命,然後拿出鄧小平的話,矛頭都衝向江澤民。

從19日20日一直到現在,衝向江澤民,我早跟大家說,一定是在六中全會前江澤民死了,他要應對這個氛圍,去回扣2016年1月分中紀委的講話,這就是大場面。所以真正的主政的人說,全國在鬧水災,你看他能說什麼,他說不了什麼。因為那東西是改變不了的,他集中精力把中南海抽乾囉,把中南海抽乾囉,把江澤民拿出來、曾慶紅拿出來,所有的責任都是他們大屁股崛起,輝煌的20多年的結果,只要扔過去,中國的社會立刻就出現一個巨大的緩解。這是我早在節目中講的,1976年毛澤東他們死了之後,四人幫抓了之後,鄧小平只做了一件事情,開放社會,對吧!人們可以考大學,農民就是在安徽萬里幹的事,在四川這個趙紫陽幹的事,農民有地種能吃飯,城市能練攤兒,練攤兒能有錢花,搗貨能有錢花,就幹了這點兒事。讓每一個人自己有了自由的空間,一點點自由的空間就行了,社會就過來了。現在一樣,2012年2013年我就這麼說的,到了今天2016年,他只能邁這步。

中國超級軍虎郭伯雄一審判終身監禁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超級軍老虎郭伯雄,一審被判終身監禁。軍事法院依法,對中共軍委原副主席郭伯雄受賄案,進行一審,郭伯雄當庭表示服從法院判決,不上訴,沒錯吧!跟令計劃一樣,就給了他生路。郭伯雄是迄今為止,在中國人民解放軍中,落馬職位最高,資歷最深的將領,再超過他就軍委主席了。因為他是軍委常務副主席,對不對?所以當時上的軍委主席,那就是胡錦濤是一個,江澤民是一個,那其他就沒了,就這麼回事!所以在這個時候,裉節上把他結了案,就掃清了拿出江澤民、曾慶紅的整個反黨集團。說他的罪名是,2015年被調查,利用職務之便為他人職務晉升,調整提供幫助。軍事法庭的負責人講說:郭伯雄受賄數額特別巨大,那犯罪情節特別嚴重,歸案後如實供述了罪行,真誠的認罪悔罪,那贓款贓物全部追繳。那案中涉及到一些犯罪事實,涉及到軍事機密,所以不能公開審理。

郭伯雄的案子最有趣,就是他不像徐才厚,徐才厚當時曝光了很多,等到郭伯雄那兒曝光的不多了。在這種爭持的過程中,郭伯雄的兒子還曾經被升過職,對吧!升過職之後,然後後來就全死了。所以這就是我跟大家說,習近平、王岐山的老炮兒的做法。老炮兒的做法,你就不知道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我跟你講:他們作法中,也就是你看不出它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我跟大家說的就是:拿刀砍人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大喇咕叫,就不種莊稼了。所以這是我跟大家一直講的,今天被他弄下來的人,沒有一個給他殺的,全都留下來。全都留下來,就背著共產黨另外一個概念,能夠平反的,所以他留著他,留著他們的命,讓他們都頂出江澤民、曾慶紅,把他供出來。供完之後,從江澤民、曾慶紅那兒挖根,對不對?你說誰死誰不死?如果這些東西都不死的話,留著共產黨在,明天王岐山、習近平他們,必死無疑。

所以星期五習近平說了吧,改革是革命,什麼時候說過改革是革命,改革就是避免革命才對的,他改了叫改革是革命。我們在節目中說了,改革已死,只能革命、玩命,就這麼回事!所以這是當我們看到了,他把2015年年底之前的,所有大案全清了,清完之後,集中精力、烘托氛圍,為非常清晰地說,所有的責任你看出來,江澤民、曾慶紅被掛出來。

遼寧原政法委書記蘇宏章被移送司法

與此同時在遼寧,遼寧原政法委書記蘇宏章,被送交司法。大家要明白啊,政法委書記他是黨的官員,但是給他進行雙開送交司法。黨的官員轉到國家司法體系做,第一個。第二個,他是遼寧的政法委書記。7月18日19日,在長春召開有關全國政法委會議,討論的是冤假錯案,而遼寧、長春,我們看到的是與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直接相關的歷史背景,而政法委卻是直接迫害法輪功的,最直接的黨的系統。而具體的案例呢,我們又看到了,王立軍、薄熙來、谷開來,活摘器官屍體展,和王立軍所謂的4千多例的,經過他手殺掉的人。類似所謂的安樂死的概念,直接涉嫌到活摘器官。郭伯雄被拿掉,中共黨的系統被,2015年被幹死的這些官員全都清掉,那這個時候突然又轉入,有一個地方官員在同一時間,遼寧省政法委書記、遼寧省常委,在這個背景之下被烘托出來,我們看到的是一個歷史的軸,就是回叩這件事情,最嚴肅的一件事情-活摘器官。而活摘器官觸及到的是中國人的信仰問題。

就像我講,在涉及到法輪功、涉及到長春、涉及到真善忍,法輪功創始人拿出來就3個字,真、善、忍。結果共產黨,當初江澤民體系當中,迫害的是真、善、忍。經審查蘇宏章嚴重違反政治紀律、政治規矩。違反政治紀律、政治規矩,違背組織原則,在民主推薦選舉中,拉票賄選等非法組織活動,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接受宴請;違反組織紀律,利用職務之便在幹部選拔中,為他人謀取利益財富;違反廉潔紀律,搞錢色交易;違反工作紀律,干預和插手司法活動;利用職務之便在企業經營方面,為他人謀取財物,涉嫌受賄犯罪。這罪大了,這個罪名可以放在江澤民、曾慶紅身上,給他個人這個罪名,頂出來送交司法,會拿出一條範例,在拿出江澤民曾慶紅罪名時,做一個鋪墊。所以它的時間是跟,最後中共一個高官,在去年反腐之前反腐的,跟郭伯雄同時間幹掉,這是有目的的,這完全是烘托這個氛圍。所以我跟大家講過,江澤民、曾慶紅死定了,在中共六中全會之前,必死無疑。

中國撤走永興島上先進導彈

美國之音拿出一條消息,中國撤走了永興島上的先進導彈。我早跟大家講過,南海問題就是愛國主義,但愛國主義本來是為了,烘托國內要做的事情,來掩蓋國內做的事情,那結果被人利用了,變成了這個肯德基和麥當勞在國內,引起風浪的事件。在這個背景之下,我也跟大家講過,那中國採取的方針,一定是實打實的撤走,減緩衝突。實打實的撤走,輿論上一定烘托,實際上一定撤走,在南海事件一出來,我就跟大家這麼說。為什麼?玩不起。但是對國內的老百姓,一定騙得來要烘托氛圍,抓起來,抓,讓大家的熱點在這上,但實際呢是在掏乾中南海的水,把江澤民、曾慶紅掛起來,實打實的兌現我跟大家的說法。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