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之「箭」已訂住江澤民 今日點擊 (259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7 日訊】        提要
警惕盜版的「石濤TV」
安徽四川兩高官「對抗審查」同一天被雙開
習近平鐵腕治黨 不交黨費「後果嚴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幾集有一集節目當中,我們提到一個電影,凱文‧史派西演的2003年,跟這個泰坦尼克號的女主角,演的這個電影,叫大衛Gale的一生。影片裡整個它展現出來的價值觀,就是對生命的珍惜。那他們在抗爭著,德克薩斯州的州政府的這種,就是死刑本身的做法。

但是呢在我的眼睛裡,它更突出的是對生命的理解,對生命的珍重。這其中包含著人的生命的那種境界。那很多朋友看留言當時說,這電影不能在中國放,這電影要在中國放,大家意識到自己生命的珍貴。我覺得是這麼回事。

昨天節目有兩集節目,已經跟大家講得很透徹,現在的中國狀況,其實什麼叫箭上弦。弓箭都出去了,箭已經出去了,箭實際已經打到了對方了。我說這個箭,就是習近平說的開弓沒有回頭箭。我們在節目當中一早說的,開弓沒有回頭箭,已經把江澤民釘死在那兒了。那今天就是跟大家說江澤民死了,開著門了,所以他要做相應的鋪墊。而在海外的環境當中,這種激烈衝撞的情況,也形成了一個現實,非常激烈的衝撞。

警惕盜版的「石濤TV」

那有人在我,昨天有朋友提醒,說濤哥,你的帳號是不是被人黑了,我的Youtube帳號被人黑了。我就查了一下,大家看這麼一個帳號。熟悉我的人,都知道這是我Youtube上帳號。石濤 TV它整個的那個臉面,但是現在大家看到這是假的。唯一他不能仿造的,就是這個分享的人數,就是訂戶啦。這個裡面的訂戶只有504人,它是2015年5月分,大概那個時候起來的。我為什麼提到,本來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看過在Youtube上,很多人以不同的名義轉載我的節目。但這種做法就相對比較猖狂啦。

我原來有看到過他,我也覺得反正都是,怎麼說呢,告訴大家真相吧,我覺得沒所謂了。那裡面用的所有東西包括連結,包括話都是從我原來的,我自己的Youtube帳號上轉過去的。但是兩天前出現了狀況,這是朋友在Facebook上跟我說了,下面加東西了。全球零距離,是一檔周播國際新聞欄目,以專家獨特評析,多角度對國際熱點新聞進行報導追蹤。我是一個人,我也不是專家,我也不是磚頭,對不對。在我的欄目下怎麼會出現一個專家呢?那朋友提醒了我就去看了。

這是轉載廣東衛視的,海峽午報是東南衛視知名欄目,海峽新幹線的姊妹欄目。直播全球是廣東衛視重金打造的一檔級資訊,和深度評論的一體。直播全球是廣東衛視重金打造。你重金打造花多少錢,你放在我石濤名下幹嘛呀,你太委屈自個兒了吧。長江新聞號,是一檔對熱點新聞進行深度挖掘解讀的綜合晚間電視新聞節目。你們家都那麼大排頭,叫長江新聞號,你也跑我石濤名下混有什麼呀。東南軍情專家名嘴點評,深入拋棄事件真相。你家有真相嗎?兩岸直航聽兩岸聲音說兩岸大事。我們家沒那麼大事兒,我們家也說不了,石濤就說點人的事兒,不說鬼的事。

警惕盜版的「石濤TV」

我跟大家講清楚,這個帳號是去年出來的,沒有干涉的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傳播真相對於我來講,就是最好的事兒,那誰傳都可以,誰用我的節目都可以。但是今天我看到的,在這一檔節目當中,大規模的下面,上傳了國內媒體的,跟我沒有毛關係。在我的角度來講,我不好說你是特務,我不好說你是亂來,但你的行為對所有的觀眾不尊重,對石濤本人不尊重,對你自己更是汙辱。偷竊欺騙,這是中共在黨文化當中,對所有人所灌輸的基本生存的理念。

但今天,走到今天走到現任,那我個人只是一廂情願哪,有點兒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感覺就是說,石濤TV對大家影響到這分兒上,足以讓某些壞人做這種事情,混淆視聽。那我知道做為Youtube的規矩來講,很容易把你的帳號全都封掉。我個人的說法還是這個,你自己把這些東西清了,我不想讓任何人,在這個過程中有損於自己的名聲。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英國媒體講,習近平強勢反腐積累政治資本。這實際是來自於,英國的金融時報的一篇報導。它講以黨領政,黨的名義領政。

我們就不用講那麼多啦。黨的原則、黨的政策、黨的規矩、黨的一切,幹死共產黨,這就是今天習近平的。所以習近平從2012年上來之後,一直到現在,他在顛覆黨中央,顛覆十八大。以這樣的方式,完全以這樣的方式,要砍掉十八大那些所有的人,跟他作對的。只要在十八大他上來不信任的,不被他信任的,都是被砍殺的可能對象。因為十八大的結果是江澤民獲勝,就要砍死他。

文章講習近平打擊腐敗的,他的計畫是用來所謂他的經濟改革。那報導中講,習近平的經濟改革是自鄧小平40年前,發動改革以來,最具有雄心勃勃的改革計畫。他已經把改革定性了,不叫改革就革命,我昨天節目講得非常清楚。很多朋友都聽明白是怎麼回事兒。改革就是改革,革命就是革命。改革是自己剪辮子,姜文在一步之遙說的。革命是被人剪了, 對不對。所以在一步之遙裡面,姜文耿耿於懷,為什麼?下大雪,漫天的大雪,變了天了。

同一天, 安徽、四川兩名高官,涉嫌對抗審查,同一天被開除。對抗審查,政治罪。所有2012年之後,2013年中央8條例出來,從2012年底,到了2015年,對抗習近平的,都叫對抗審查,都叫對抗中央。所以我跟大家講過,習近平、王岐山把全黨的高官,都作為他的敵人打。因為那些官都是江澤民時代留下來的,就看你怎麼站隊。黨的原則、黨的方針、黨的政策、黨的理論、黨的殘酷的,非人類的手段,幹死每一個跟著黨走的。

安徽四川兩高官「對抗審查」同一天被雙開

安徽省原副省長楊振超,5月25日因嚴重違紀被查。他是十八大以來安徽省的第3個落馬。楊振超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 違規接受宴請公款。違反政治紀律, 對抗審查。那昨天死的那個遼寧省的政法委書記,罪名比他們還大。所以大家聽懂了,郭伯雄死了之後,這就是2015年的全結案了。現在開啟2016年,讓大家耳朵聽慣了,下面死的人全是政治紀律,政治規矩,黨的原則、黨的紀律,對抗中央,對抗審查,什麼,它是山頭,犯的都是政治錯。這是為了在掛出江澤民、曾慶紅時,給大家一個心理的接受的習慣。

德國之聲的另外一個消息,習近平鐵腕治黨,不交黨費,後果嚴重。黨費一詞來密集出現在中紀委報告的各類文章中,伴隨而來的是全國各級黨員,集體補交黨費的現象。對要補交上萬元的高額黨費,有黨員在社交媒體發聲。監督黨員的意識形態,依然是習近平從嚴治黨的首要任務。習近平的另外一個概念,當你真正不願交的時候,你真的就離開。怎麼就那麼笨,對吧,怎麼就那麼笨。

我記得聊齋誌異的時候,范進中舉,啪一下,矇過去了。後來實在沒招了,一打嘴巴又把他搧出來了。搧好了,然後嘴裡吐出一口惡痰,這就是惡治,對吧。

習近平鐵腕治黨 不交黨費「後果嚴重」

他說堅持黨的領導,你不補交黨費,我就要在黨內處理,你就趕快走,不就完了嗎。你說我們家沒錢了,我實在沒錢了,對不起,乾脆我離開了,不就完了嗎。有人說哪那麼明白。你放心吧,就那麼點事,他殺了你,他能殺了你嗎?習近平從上台以來,你看看因為這種罪,他殺了多少人?沒殺幾個。今天不是誰死誰活的問題,今天是命的問題。在我的眼睛裡,他以黨的名義,整肅黨本身。然後意思就是說,誰膽大趕快走。真不如鄉合老太太,早上上雞窩,整個笨雞又笨蛋。就我跟你說,共產黨把人毀了,你個個真的不是人樣,就為了自己的利益轉悠。人家想早點踹走你都不願意聽。我再跟大家講,今天誰跟黨走, 誰倒血楣,不信你就走著瞧。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