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非自有 任天堂股價大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日本任天堂公司,在手機遊戲Pokemon Go的爆紅刺激下,股價持續兩星期上漲,不過,後來任天堂承認獲利有限,以及任天堂只擁有Pokemon Go部分股份,消息讓任天堂股價大跌18%。

在經歷了週一18%的大跌之後,任天堂的市值已經蒸發掉67億。

自7月5日Pokemon Go遊戲發布後,任天堂股份一度上漲24.5%,衝到了7月11日的每股193元,市值增加了75億。許多投資人以為Pokemon Go遊戲是任天堂公司開發的。

不過,任天堂公司上週五發表聲明,宣布公司只擁有Pokemon Go公司32%的股份,而據彭博(Bloomberg)通訊社的估計,任天堂只擁有Pokemon Go遊戲13%的經濟利益。

Pokemon Go遊戲由是舊金山的Niantic軟體公司和 The Pokemon公司共同開發的,據研究機構 Sensor Tower的數據,Pokemon Go自發布已來,已經被下載4000多萬次,淨收入達4500萬。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