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公益 吳東亮、王文洋提一例一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7 日訊】由台新銀舉辦的公益活動,今天(27日)舉行成果展及第七屆活動啟動儀式,活動發起人公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吳東亮,和慈善基金會總裁王文洋等多位策略夥伴,親臨現場,在致詞中,也主動提到一例一休的熱門話題。

主持人:「第七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正式啟動。」

由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吳東亮發起的公益活動,集結王月蘭慈善基金會總裁王文洋、中華電信基金會等5位策略夥伴,匯集台灣善的力量,為社福團體提供慈善平台,幫助營運窘境。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吳東亮:「藉著機會我也要特別來感謝,我們台新的志工,謝謝大家在,犧牲平日下班的時間還有這個假日,我想在台灣,這個台新裡頭,這個一例一休,都沒有問題,而且我想這個台灣社會,大家多點愛心的話,我想現在外面這個一例一休的這個衝突,也應該可以降低一點。」

董事長吳東亮,感謝員工,也不忘提及時事,致詞中談到一例一休的,還有他,王文洋。

王月蘭慈善基金會總裁 王文洋:「台灣,是相對地比較美好,台灣還是比較安全,比較和平。台灣能夠為了,例假日爭吵,不錯了啦,能夠為了這種比較這個,和平的一個議題來爭吵,我們應該非常感謝。」

以全球局勢來看到台灣發展,王文洋也對台灣經濟,表示看法。

王月蘭慈善基金會總裁 王文洋:「世界的經濟,越來越動盪,台灣的經濟,也一年一年走下坡,今年的經濟成長,我會很驚訝,如果今年的經濟成長,能夠是正的成長,如果是正的成長,我會非常的驚訝。」

王文洋表示,因為經濟不成長,還要靠這些小孩扶養,話鋒一轉,感謝吳東亮創辦的公益平台,讓部分孩子有機會留在愛的環境下長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