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韓旅遊買「中國製」? 韓產品正名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8 日訊】韓國旅遊盛行,但許多旅客卻在當地買到「中國製造」。現在,韓國業者決定加強有效宣傳,幫助韓國產品進入國際市場,請看我們韓國記者的報導。

360個角度同時進行攝影的相機,隨著滑鼠的移動,彷彿身在現場一般,360度角全方位照射進來。

SEESAW總裁 景童煜:「將於9月末或10月初,進行實際銷售。」

這是一臺小巧精緻且功能齊全的小型空氣凈化器。利用專利技術有效清除可吸入顆粒物。

空氣凈化器可萊爾總經理 周城鎬 :「最近3個月期間,每月銷售達到了5千臺。」

參加展示的產品都具有先進技術和優秀質量。這些希望跨越韓國,進軍更廣闊的海外國際市場的韓國中小企業產品齊聚一堂,希望各國媒體更加方便接觸到韓國產品。

在地球的另一端,芬蘭的IT專門網站Arctic Startup,也採訪觀看了韓國創新產品。

Romain Baretareltic start-up主編:「該活動非常具有吸引力,很多韓國企業好像都做好了進軍海外的準備。」

在現場的另一邊,正在進行人氣歌手慶祝表演(各種演出),同時還有在海外市場成功的CEO演講。

參加這次活動的產品,都是利用韓國先進技術生產的韓國產品。

這次活動的主辦方表示,通過這些象徵韓國經濟發展的韓國產品,再次掀起「韓國產品熱潮」。

全球新聞網路AVING 總裁 金基大:「在亞洲地區的新興市場,中國等各國產品爭相亮相,而韓國產品別具一格。」

在日益競爭激烈的亞洲市場,資源和人口並不豐碩的韓國,以獨特創新的技術,正在開拓海外市場。

新唐人記者 南昌熙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