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外傳》俠義奮鬥 倫敦搶先看戲服。《星戰8》將揭原力覺醒結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8 日訊】星際大戰系列電影近來可說是熱鬧滾滾。即將在年底上映的首部外傳,不僅填補了過去的故事斷層,更深入刻劃人物性格;而《星戰》第8集一改過去傳統,直接揭曉第7集《原力覺醒》結局,不再讓星戰迷苦等。

星戰外傳俠義奮鬥 倫敦搶先目睹戲服

雖然《星際大戰:俠盜一號》在年底才會上映,造勢活動可是沒有停歇。在倫敦《俠盜一號》故事的發表現場,擠滿了星戰迷。除了可與經典角色作近距離互動外,更可搶先目睹《俠盜一號》的戲服與道具。

《星戰》首部外傳講述一群鬥士集結起來,偷走死星藍圖,以幫助反抗軍擊敗帝國的故事。演員認為《俠盜一號》與星戰系列電影有很大不同,劇中人物堅毅的一面被充分表現。

演員 費莉希.瓊斯(Felicity Jones):

「Jyn (女主角)有難以置信的獨立特質,她在需要的時候可以非常堅毅,但她同時也有人性偉大的一面。貫穿整部電影的人物,找到了自己的目標;在她體內,發現了這些領導特質。」

演員 狄亞哥.盧納(Diego Luna):

「我認為這是部理性的電影。這是部關於人的電影。由人取得控制,這是個關於反抗軍的故事。為所關心的事情奮鬥、爭取自由。想要改變現狀,想使這個星系成為一個更好的地方。」

外傳的推出,讓粉絲在等待續集的過程中,有機會對星戰建構的宇宙,抽絲剝繭一番。

星戰迷 艾力克斯.杜海格(Alex Duhig):

「這些交織的故事,建構了更多我們所愛。這將是非常出色的,它將告訴我們更多事情,這些事情是如何發生的。擴張宇宙。太棒了。」

星際大戰第8集 將揭《原力覺醒》結局

與此同時,預計在2017年上映的《星際大戰》第8集,由雷恩.強生(Rian Johnson)執導,劇情直接接續第7集《原力覺醒》的故事結尾,並將探究角色內心深處。而另一部外傳:年輕版韓索羅的故事,也敲定由美國男星艾登.艾倫瑞克(Alden Ehrenreich)演出。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