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議程公佈 習近平徹底顛覆18大格局 今日點擊(259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8 日訊】        提要
中共10月將舉行6中全會 討論從嚴治黨
胡耀邦子現身遇堵 警方表現令外媒大跌眼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的兩三天裡面,在德國 在法國再次出現了 ,持續出現了恐怖襲擊事件。在他恐怖襲擊當中呢出現變化,
德國先出現了恐怖分子襲擊的是教堂,進而昨天在法國同樣襲擊的也是教堂。他們沒用炸藥, 用的是匕首。在法國襲擊教堂一名天主教的主教,天主教的牧師, 85歲了, 被割喉而死。那這種攻擊性的概念出現了轉變,就是說那極端信仰的人,針對歐洲本土的歷史遺傳下來的,主要的信仰本身,直接對壘出現衝突。大家還記得在ISIS最猖獗的時候,曾經大規模的去屠殺那些基督徒,而且拍成錄像片,同樣是以割喉的方式來出現。所以這個你別看他傷的人不多,但是它所代表的涵義,這種走向是非常極端的。

在美國, 那我們知道希拉蕊,獲得了美國民主黨的推舉,成為了美國民主黨的總統的候選人。但是希拉蕊在民主黨開會過程中,民主黨內部同樣出現了分裂。
而在中國呢,我跟大家講過郭伯雄案一結,2015年打掉的所有的大官案都結了,
案子結了。可是2016年1月初,中紀委六中全會的那樣的說法,遠遠超越於之前2015年之前。也就是講, 中紀委六中全會的目標,不是郭伯雄、 徐才厚、 周永康、 令計劃,都不是 。是站在他們肩膀上打另外的,打比他們還大的,否則的話不會,你翻翻中紀委的六中全會,它不會那樣的, 那樣的, 怎麼說呢,
我找不著詞了,那樣的玩命的方式。

那也就在這兩天打掉郭伯雄的同時,習近平把改革稱為革命。結果昨天我跟節目中已經跟大家分享,結果分享幾個小時之後習近平宣布,中共的六中全會將在10月底召開。BBC這麼報:中共將在10月舉行六中全會,討論從嚴治黨。他在7月26日拿出的這條消息,那10月分召開通常在10月底,那也就變成了3個月之前,他公布這件事情。而過往的五中全會、 四中全會 、三中全會,習近平上台之後這3次全會,都拖到11月分召開。拖到11月分召開, 不能再拖了。他為什麼拖?習近平掌控不了黨中央。

中共10月將舉行6中全會 討論從嚴治黨

政治局、 政治局常委,在三中全會時, 四中全會時,是有能力把他吃死。到現在沒人知道三中全會的細節,我們能知道的,就是三中全會成立了2個機構,我跟大家講過,成立2個機構,是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你翻一翻2013年11月在三中全會結束時,我跟大家分享的內容。習近平建立以國家為基礎的機構,走向全面否定顛覆十八大。

十八大的出來的結果,用2個機構代替政治局、政治局常委。四中全會依法治國、依憲治國。五中全會的前提,是在1年前召開的時候, 1年前這個時間。所謂北戴河會議期間,天津大爆炸。再過10來天吧,再過10天吧,就是天津大爆炸的週年。然後他的另外1個基礎,9月3日大閱兵,國家的概念;然後是10月底見了馬英九,國家的概念。那在這個背景之下,經歷了3個月的時間,把整個軍隊系統完全否定。1949年延續過來的,中共的黨的軍官系統,高級軍官系統全都給美國化了。這就是他幹的。

中共10月將舉行6中全會 討論從嚴治黨

大家想想這個時間。那三中全會到五中全會,是習近平奪取黨的權力的過程。
習近平2012年十八大,成為了總書記,是傀儡, 是傀儡,是隨時被殺掉的。
但是現在在這個時間,在傳統的北戴河會議的開始時間,他說這樣的話, 公布了這個時間,表明他已經否定了, 也就是顛覆了,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整個人選的人脈的結果。他完成了,以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以國家層面為基礎,來顛覆否定黨的系統。

新華社報導,六中全會將研究全面從嚴治黨重大問題,制定新形式下黨內的政治生活若干準則,修定中共黨內監督條例。那六中全會對所有中共黨員,進行全面整治。新形式下黨內政治生活準則,甚麼叫新形式?跟過去的不一樣,否定過去, 對不對。如果他把江澤民掛出來,那對每一個中共黨員全都是新形式,對所有的中國人都是新形式。黨內監督條例,這3條都是在否定,習近平掌控中共權力之前的,所有黨的體制的行為,但以黨的名義、 黨的原則、黨的方針、 黨的政策,
你一切都是共產黨。因為他祭出了一個大旗,他是最正差兒的, 代代相傳從,
從這個從他爹那兒傳下來,所以我是正差兒,否定著非正差兒。

中共10月將舉行6中全會 討論從嚴治黨

所以在我眼睛裡,這個時間拿出來,我們總結說,表明習近平完全掌控了黨的權力。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已經對他無可奈何。劉雲山、 張德江、 這個張高麗,
已經失去了他應有的權力。那原來的整個軍隊系統當中,在打下郭伯雄,拿下田修思這樣的上將,其他還能夠左右世局的人,也同樣失去了權力。起碼在失去權力的過程中,失去影響的過程中。

在軍隊把控之後,他以國家為平台先打軍隊,中共高官個人反腐。反過來,不是有這個回馬槍嗎,你沒看王岐山盡搞回馬槍。弄完你再弄你一回 ,弄完你再弄你一回,他是這麼幹。所以反過來,他才站在軍隊的角度來講,真正進入中共黨中央、 政治局常委,真正去否定他們,江澤民留下來的,集體領導的所謂的說法。否定一切,否定這些人,給他來樹規矩。他樹規矩的過程,這就是樹規矩了。
樹規矩的過程就是斬殺過去的過程,兌現他革命的說法。

另外一個昨天剛剛發生的,非常蹊蹺的事情。胡耀邦之子胡德華,在炎黃春秋遭到了強占之後,胡德華從國外回到國內,然後帶著他的會計, 財務人員,強闖, 有人叫強闖啦, 這事不好說啦,因為他們的地方是被人別人強占了。強闖炎黃春秋的辦公室,結果被現在占領炎黃春秋的人,拒之門外。雙方發生衝突,然後呢報警。警察來了之後, 袖手旁觀, 不管。當記者問警察, 那大家有衝突。胡德華帶著財務人員,要進入他的辦公室,原因是昨天是國內交稅的最後一天。
對方不讓他進,而強占他所有的東西。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胡德華維權, 街頭維權。你聽著都新鮮吧,那是胡耀邦的兒子,那是曾經中共最標準的紅二代之一,那具有改革意識的紅二代的代表人物。
警察一方不管,胡德華又吵又鬧,然後說他們是壞人。所以我還是堅持說這話,
2016年是命運的一年,這種命運與靈魂的概念,我們會看到共產黨在崩潰過程中,這些都是在崩潰的過程中。在崩潰的過程中,提醒著每一個人,自己做人的尊嚴。當你想擁有人性,和維護人性的時候,你就是中國共產黨的死敵。除非你認為自己是高級動物。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