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拍廣告講「我是誰」 網民:你是貪污最多的一個 今日點擊(2595-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9 日訊】        提要
中共拍廣告講「我是誰」網民:「你是貪汙最多的一個」
中國宣布網約車合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有個朋友留言說,說了個故事,他自己入黨的故事。他上大學是讀研究生的,結果輔導員就突然在他上學的時候,突然就通知他,說他要參加組織生活。他們是類似可能,我現在不知道說預備役黨員啊,就是現在入黨,據說被人挑上之後,就論波跟鹹帶魚似的,一波一波一波,趕上一波泥鰍的話,咱們不知道什麼意思喔,鹹帶魚一波、泥鰍一波、黃花魚一波,偏口一波,就說這意思啦。好像不像我們那個時候說,三十多年前那個時候想入黨不容易,那時候就像我跟大家講說那個,石濤那時候想入黨都輪不上,上課有時說話,這是我們輔導員說你上課有時說話,只不過我這個人就是不願意給別人拍馬屁,覺得人活著得有尊嚴嘛,所以就現在想起來也省事兒。

這朋友說這意思也是,他說他鬼使神差的他也沒有申請過,怎麼我就成為了人家積極分子了呢?他說他參加了兩次,也不知道後來因為什麼原因呢,怎麼唏哩呼嚕的是進去了也不出來了,反正就這麼個概念,好像進去了,他唏哩呼嚕就被人給收錄了。收錄了據說還有這個有組織,叫什麼組織檔案是什麼東西,我都忘了。然後他從學校出來,然後到別的地方,是辭職去找工作的時候,辭職都成了,原來都說,你都得關係進接到班處嘛,他發覺他的組織關係沒了,他說濤哥想想真有趣,看來還是有著某種神明之左右。因為他的組織關係,唏哩呼嚕就給轉沒了,他說我什麼都沒了,他說現在想想,看您節目看了這麼一段時間了,想想心裡滿感觸的,在面對現實的環境、面對現實的一切,就是中共本身的邪惡的那一面,令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今天也同樣在網上看到,剛剛發生的事情,三個城管打一個賣菜的老婆婆,是不是老婆婆還是中年婦女啦,反正就看起來就打這個練攤兒的。一個老漢實在堅持不住了,拿著大刀不知道是西湖刀還是什麼,就把一個哥兒們給砍了,把其中一個城管砍了,砍死了。然後有朋友跟著貼說,後來那個老漢自己也自殺了。城管全是年輕人,對不對?警察全是年輕人,不去做正常人的事情,這個社會的環境,年輕的男人應該付出,他應有的男人的責任,結果為了糧食都充當了狗一樣的、畜生一樣不如的東西,他的方向的一切全是普通的老百姓。跟他的父母、跟他的爺爺奶奶同輩分的人,但他們的下手,他們下手那黑、那狠,對不對?那可真是瘋狂。所以這就是今天中國社會層面的,每天發生的故事。

中共拍廣告講「我是誰」網民:「你是貪汙最多的一個」

但是共產黨也做廣告咧,很人性的廣告,蘋果日報這麼報的:中共拍廣告「我是誰」?網民說:「你是貪汙最多的一個」!你看網民的回答,你是貪汙最多的一個,回答的基點,都是共產黨教出的生命理論,恨人有、笑人無,貪汙最多的一個。共產黨何只貪汙,對不對?它叫高級動物。可是中共宣傳的叢林生存法則,勝者王侯敗者寇,對不對?強盜理論。所以人們自然的角度落在錢上,我沒弄著,你就是最邪的一個。這就我跟大家講的,把人全都毀了。我是誰給一個後腦勺,照一個星星之火,你是誰燒誰啊?要燒死誰啊?這破東西,我跟你非邪了門了。但是共產黨以廣告的方式,來宣傳它的存在,和告訴大家伙它是誰,它的潛台詞是什麼?它的潛台詞,甭管這誰出的啊,過去的共產黨都不是人,今天我們的共產黨要是人,挺有趣的。

其實我在節目中,上一集節目中提到張越,就是河北省的政法委書記,被抓了、被雙開了,犯了違反政治紀律、違反政治規矩,在重大事件期間擅離職守,這是他說的,但沒指什麼樣的事件中。那他另外一個罪名就是迷信,共產黨今天拼命的反迷信,對不對?是共產黨員絕對不能迷信,你知道什麼意思嗎?共產黨是高級動物,跟神佛是決裂的,它逼著你決裂,你要是有人性、有佛性,你就不能是黨員。所以共產黨一定死在它最純潔的背景框架下,什麼叫最純潔的這種背景下呢?它拒絕一切人性的基本因素,點點因素都會沒掉。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聽懂我說的意思,所以不應該追求什麼維權,這個那個沒有的,絕對不存在的。那樣的一切是共產黨崩潰之後,人們重新恢復對人的認知之後,過程中才出現的,所以現在是一切都是最巨變的過程。越強調共產黨的純潔性、越強調共產黨的信仰的不二性,就是共產黨在走向最後崩潰的過程中。

齊奧賽斯庫是被打死在十幾萬人,二十萬人的支持他的集會上,被推翻的。一個女人弱弱的說了一聲打倒他,一個女人弱弱的說了一聲打倒他,二十萬人就一起打倒他。中共都要賣廣告,一段名為中國共產黨與你一起在路上,與你一起在路上,會嚇死人的。廣告片在網絡上出現三分鐘,評述寫的說用小短片的方式,展現一個充滿朝氣與夢想,大氣蓬勃的中國。共產黨把中國給強姦了,可是看過的網民批評說:最驚悚的恐怖片。一大早看你是誰,你是貪汙最多的一個人。然後它引用了裡面我也看到,有學生、清道夫就掃街的、醫生、交通警察、村委會、漁民,畫面有著電影感,這都沒用啦,對不對?畫面那用的都是老百姓。那如果你是誰,你幹嘛不用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對不對?像這種人性的東西,保護人的基本理念的問題,保護人們家庭幸福的問題,不都是周永康跟中央電視台的女人們,從幾樓走到幾樓,身體力行的到處播種之後,然後一提褲子那說,我們一定要做好,你知道我是誰嗎?不嚇死人哪,渾身出冷汗,對不對?

中國宣布網約車合法

那中國出現了一個新的法規,昨天出的BBC:中國宣布透過網站約車是合法的。這是件很特別的事情啦,28日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公布了細節明確講:網絡預約出租車的合法地位。那國內叫什麼滴滴,那海外叫Uber,那Uber的三分之一的生意在中國。那具體它的特點我們就不用說了,而在過去時間內,在各大省市地區,那警察以釣魚的方式,跟這個滴滴或者Uber的司機,發生了絕對的衝突,到處都是,我們看到了也有拍成短片的。那我個人的感觸,這個做法有著它意識到,要緩解社會的衝突的層面。因為滴滴也好、Uber也好,就是只要我自己有個車,我就可以加入這樣的網絡,我就可以有機會賺錢、生活。大家還記得1976年唐山大地震,毛澤東他們死了之後,四人幫垮台之後,到了1977年,鄧小平的政策的第一個政策就是,允許練攤兒。就是把那些閒散人員,你們自己找飯吃。

那這個在全國範圍內,大家有車了,說它合法,你會看到很多人會蜂擁而至,成立在網絡上的,類似的這種網絡預約的公司,那就看各自的本事了。而最大範圍的是每一個具體的人,當你有輛車的時候,你就有機會吃飯。所以跟四十年前有機會練攤兒,有著非常類似的概念,因為整個中國經濟出現一種,非常緩慢的一種,一種非常不可逆轉的概念。而中共官員在反腐過程中官不聊生,沒人做事情,而原來整個的一套的東西全死了,對吧!買肉賣肉的方式,現在這肉都長蛆了,所以全死了,天也熱,然後改吃魚了,改釣魚了,大家伙兒自己找什去。這就是讓那些有車的人,在城鎮地區,讓自己找什去。因為當他有個車的時候,我只要去,有這樣的公司掛上鉤的時候,我今天掙個十元、八元,我能掙點錢,這個時候他就有一點希望。所以跟四十年前,在西單十字路口,賣針頭線腦、褲衩背心是一個意思,所以這是一種標誌囉!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