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歡度125週年 大阪姊妹站同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今年是台北車站125週年慶,來自日本JR大阪站的站長親臨北車,台鐵局也正式宣布啟用新修繕的景觀工程。

青春洋溢的世新大學啦啦隊吸引台北車站內所有人的目光,也帶起全場氣氛,台北車站125歲了,老站長鄒錦松感慨連連。

台北車站第十任站長 鄒錦松:「光復到今天71年,我們有23位站長,台北站長薪火相傳,一棒一棒的接下去。為國家,相繼傳承,永續不斷。」

耗資3億,台鐵局將台北車站的屋頂和戶外景觀做了翻新,不斷變換的七彩外觀,讓台北夜景更添色彩。

台灣鐵路管理局副局長 鐘清達:「各位以後晚上到台北車站來,可能因為每一天禮拜幾不同,有不同的顏色,然後最後會有一個七彩的顏色來,在晚上在台北車站顯現。」

作為台北車站的姊妹站,JR西日本鐵道大阪站站長銕尾秀樹,特別帶來日方的紀念碑獻給台鐵局,共同慶祝和分享125週年的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品佑(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