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景氣靠投資!林全:二週內提出方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9 日訊】雖然第二季GDP轉正,但是台灣造製業連續亮出15個藍燈。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出席,中華電信雲端資料中心啟用典禮時表示,振興經濟,還是要從投資著手,會在二週內提出方案。

行政院長 林全:「我期待這個雲端資料中心設置之後,一方面能夠提供跨國的企業經營的服務。能夠促成台灣經濟發展,能夠走向亞太資訊匯集中心這樣一個方向去。」

中華電信雲端資料中心今天啟用,行政院長林全在致詞時說,台灣經濟面臨嚴竣挑戰,但是資通訊表現最好,他期許藉由雲端資料中心啟用,吸引國外資金投資台灣。經濟不景氣,林全說,振興經濟,還是要從公部門、公營業事和民間投資下手。

行政院長 林全:「振興國內經濟,還是要從投資來著手。那早上我有請幾位財經首長,特別就三個部分我們來交換意見,我們希望能夠未來的一到二週之間,我們把這些振興投資的想法能夠,今天有的一些想法能夠做一些,更具體的一些主張和計劃能夠出來。」

林全上任2個月,施政滿意度直直落,近日幕僚安排他與電視政論名嘴餐敘,親自向名嘴說明政策,展現十足誠意。

行政院長 林全:「政府的責任就是傾聽民意嘛,所以任何對公共事務關心的人他的想法,我們應該儘可能去傾聽,很多媒體人士他們長期關心公共事務,他們的想法我們當然也需要找機會能夠傾聽,就像我們去傾聽其他各方面多元的意見是一樣的。」

而林全拍板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草案,總歲出規模僅成長1.1%,也確定明年軍公教不調薪。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巫亦晴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