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2018台北市長?柯P:最大敵人是自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下滑,傳出民進黨可能在2018台北市長選舉時,推出自己的人選,除了日前遭點名的立委姚文智外,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傳出是可能人選。面對有這麼多可能的競爭對手,柯文哲很淡定。

台北市長 柯文哲:「柯文哲最大的敵人還是他自己啦,自己做好,不過在現階段還不用考慮這種問題,這等到2018再煩惱,現階段我們還是先把大巨蛋解決,把世大運辦好,這才是目前最重要的兩個工作。」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下滑,下屆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恐怕不會再禮讓,現在傳出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有意角逐2018的台北市長,正在積極備戰。

前台南縣長 蘇煥智:「對任何的職務其實都無所求了,基本上是無所求,所以對要不要參選,其實這個東西都看的不是那麼重。」

蘇煥智表示,是有一群台北民主運動較年輕的戰友希望他參選,如果是因為推動運動的需要而必須參選,也許不排除這個可能性,對於是否參選台北市長,蘇煥智沒把話說死。而另一位可能有意參選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則表示,蘇煥智不是對手,而是最好的隊友。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姚文智:「一個球隊有先發投手,有牛棚的投手,那你們知道牛棚的投手都可以有很多個,所以我想很多好的人才、有經驗的,那大家為台北市未來的發展做準備,我想這個都是一個好事情。」

姚文智表示,2018的選舉還早,現階段還是會努力協助先發投手柯文哲推動市政,即將到來的2017世大運,對台北市是很大的挑戰,而日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也被問到是否有意參選台北市長,張善政回答說沒有,但也補充,他不能保證以後會怎麼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輝堯 張芝瑄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