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熱氣球節.霜淇淋街市.VR電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30 日訊】又到週末了,一起來看看本週末北美都有哪些精彩活動。

1.Festival of Ballooning (紐澤西州熱氣球節 上百熱氣球齊升空)

本週最大的活動,莫過於第34屆新澤西熱氣球節,將有上百隻熱氣球升空,帶來震撼的視覺衝擊。今年的特色是有農場小豬和全球唯一的企鵝等新造型。還有現場樂隊、雜耍表演、美食和工藝品集市,以及適合小朋友們的遊樂設施提供,夜晚更有煙花秀。不過要搭乘熱氣球的觀眾記得要提前預定。

2. REI提供全美400堂 免費戶外課程

戶外運動品牌REI,本週末在全美舉辦超過400堂免費戶外活動教學,提供登山、攀岩、滑皮艇、漿板、露營、徒步旅行技能等等免費課程。無需報名,但要自備裝備,可以查詢網站上清單。登陸網站後,輸入郵政編碼(ZIP Code)就可以查詢到在自己附近的免費課程了。

3. NYC Summer Ice Cream Blizzard (霜淇淋月最後週末 一次體驗60種冰淇淋)

1984 年,由李根總統簽署提案,將那一年的7月定為了霜淇淋月,7月15日訂為了霜淇淋日。雖然決議案提到是1984年,但在商家們的宣傳下,這項慶祝活動延續 下來。本週是霜淇淋月的最後一週,紐約夏季霜淇淋活動,將在曼哈頓的Grand Bazaar NYC市集上展開。來自12家手工霜淇淋攤位將帶來60種不同口味的霜淇淋。當然也可以順便逛逛這裏的市集,算是一舉兩得了。

4. 一次逛個夠 賈維茨會展中心服飾展

喜愛逛街的觀眾,可以考慮在本週末去賈維茨會展中心逛逛。有適合成熟女性,設計簡潔大方的服飾,也有適合年輕人,舒適隨意又不失個性的產品。還有材質和設計感都很強的女士居家服飾、泳衣,以及世界規模最大的配飾展。除此之外,還有兒童服飾可以挑選。

5. Virtual Reality Cinema (紐約第一家 虛擬實境電影院)

將虛擬帶入現實,紐約第一個可以觀看虛擬實境的電影院開幕了。體驗者可以使用VR頭戴式設備,觀看戲劇、紀錄片甚至恐怖片等不同題材的電影,體會走入影片中的真實感受。還可以通過特殊的裝置進行360°的全方位「3D自拍」,領取一個「縮小版」的自己分享到社交媒體上。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