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傳愛到偏鄉 一份月餅兩份關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30 日訊】中秋節要到了,各式月餅禮盒已紛紛上市,喜憨兒基金會舉辦中秋節送愛到部落的活動,請來藝人曲家瑞為愛心月餅代言,除了給憨兒一個學習及工作的場域,同時又可讓偏鄉部落的學童吃到好吃的月餅。

糕餅師傅:「廣式的棗泥月餅,因為這廣式啊餡比較多,皮比較薄,所以操作上會有一些難度。 」

麻辣女教授曲家瑞為喜憨兒中秋月餅代言,和憨兒們一起學習做月餅,希望能將溫暖和愛傳遞出去。

藝人 曲家瑞:「這一次我們主要是要送到宜蘭、台東、屏東,這邊偏鄉地區的這些小朋友,我們不只是送月餅到小朋友手上,我們仍舊還要做到的是,我們把溫暖傳遞出去,它是一個愛的接力棒的傳遞。」

訂中秋月餅送愛到偏鄉的活動,已經邁入第八個年頭,社福機構表示:每一份禮盒的認購,不僅支持憨兒的工作訓練,同時也溫暖偏鄉學童的心。

高雄市勞工局職業重建科科長 楊茹憶:「能夠一份購買兩份的愛心,讓我們喜憨兒基金會裡面的身心障礙的朋友,支持我們的庇護工場,讓他們有更多的工作機會,也讓我們的偏鄉的兒童,可以吃到好吃的糕點。」

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副執行長 羅淑霞:「能夠提供大家一個健康安全又好吃的食品,我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月餅,喜歡我們的喜憨兒,繼續給我們支持。」

藝人 曲家瑞:「一定要支持,也能讓我們這些偏鄉地區的學童們,能夠珍惜也鼓勵他們學習向上。」

一份月餅,一份憨兒的心意,溫暖著每個人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