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轉運站傳槍響!男子持改造手槍自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30 日訊】今天(30日)早上,在台北轉運站傳出槍響,嚇壞旅客!通緝犯拒絕員警臨檢盤查,竟然掏出改造手槍,朝著自己頭部開槍,所幸只是打傷額頭。被警方制伏後,他供稱是因為不想入監服刑,自己又覺得逃不掉,才會想要自戕。

台北轉運站售票口,兩名員警看到可疑男子,上前盤查,沒想到他卻情緒激動,突然掏出一把改造手槍,員警要求把槍放下,他卻把槍口朝著自己頭部右側扣下板機,「砰」的一聲,男子倒在地上,員警連忙查看狀況。

目擊民眾:

「我們只聽到鞭炮聲,他就已經被警察壓在那個地方了,然後槍就被也不知道誰踢的,就在我們前面而已,就在我們前面那個地方這樣子。」

目擊民眾:

「我看到的時候是趴在地上,然後警察叫他不要動,後來有其他警察,陸陸續續過來支援。」

早上9點半,人來人往的轉運站,驚傳槍響,嚇壞買票的民眾,救護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幸好當時員警及時出手,只有頭部輕微擦傷,警方當場將男子上銬壓制,在他身上,搜出2把改造手槍、7顆子彈,以及些許安非他命。

大同警分局分局長 陳文智:

「曾經被關過,他是害怕他繼續被抓去關,所以他認為說假如再去關,不如自己自殺,所以他才會朝自己的頭部開槍。」

記者 VS.王姓通緝犯:

「(不覺得很危險嗎),危險是危險我又不是危險你,對不對,(那邊很多民眾你知道嗎),很抱歉我有打到別人嗎?」

大言不慚,嗆聲說他又不是開槍打人,危險的是自己,子彈雖然幸運地沒有傷到要害,可是彈頭卡在額頭上,讓他一直流血。

員警簡單訊問後,先將他送醫治療,54歲的王姓男子,因為毒品案判刑,沒有到案而被通緝,但他聲稱「不想再坐牢了」,才會在員警盤查時,失控開槍,警方要等他傷勢處理好之後,再進行後續偵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