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中共內部的挑戰最讓我們擔心 今日點擊(2597)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1 日訊】        提要
王岐山:中共內部的挑戰最讓我們擔心
《炎黃春秋》停刊:法院不予受理訴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又是週日的節目,實際對大陸來講是星期一的節目。同樣的因為週末呢自己外出,所以我們是預錄的。還是那話在我眼睛裡,可能過後的這段時間裡面,隨時都會發生很大的,很決定性的革命式的事件。那如果發生這種事,我會用另外的辦法,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當時的看法。作為在節目當中,我跟大家推崇的一個價值觀,其實就是重新認識我們眼前世界的一切,包括我們自己生命的本身。就像我在節目中一直跟大家分享的,慾望和占有是非常愚蠢的,但是是人自身產生的根本原因,肉身囉,對吧。

我說得很簡單,父母的結合帶來了我們,我們自己的結合帶來了我們的孩子,人中的傳宗接代就這麼來的,就這麼來的。而這占有的一切,男女之間的相互占有是不能任何分享,是最大的貪婪、自私和占有,卻滿足不了自己的慾望,結果下一代卻出生了。換個角度來講,如果人擁有靈魂的話,就已經看到了在人的生命中,是不可把握的,是不可把它占有的。占有是虛假的,是欺騙的,是迷失人應該有的準則與道德,和生命真實的一個孽障,魔鬼般的孽障。這就是我個人的看法。

所以我們的節目在,可能很多朋友說,跟別人說的全不一樣。沒錯,你可以相信,你可以不相信;你可以聽得懂和聽不懂。但在今天的環境中,特別是中國的環境中,每一個人都是被命運所推到了某種位置,不得不面對自己的命運,在看著發生的一切時面對自己的命運。王岐山在過去時間裡,有過一些很出人意表的談話。結果有人在今天這個時候呢,又把那東西拿出來,我覺得非常有借鑑性。

也就是當時他的談法,是針對現在已經發生的事情,我們能夠聯繫在一起。王岐山的談話標題是這麼說的:中共內部的挑戰讓我們最擔心。很有趣的。去年王岐山在內部講話中表示,中共面臨的危險和挑戰,他說讓我們最擔心的是來自於中共內部。

在多次場合中習近平、王岐山,都談到了亡黨危機。2015年4月13日,王岐山在中紀委派駐機構工作培訓會上,有了1個小時15分鐘的講話。據說有媒體登出了他的講話全文,而這全文當中明確說,這個挑戰讓我們最擔心的是來自於內部,來自於國內和中共內部。這種說法在去年中共政治局的生活擴大會議上,曾經提到說存在六大危機。當時被爭鳴雜誌拿出來,政治、經濟、社會、信仰、前途。那並指局部政治和社會危機,已經達到了爆發、蔓延和惡化的狀態。

王岐山:中共內部的挑戰最讓我們擔心

那這個我們講過反腐必亡黨,對吧。當去年的這個場合,一年前的時間,講這番話的時候,給它後來給它的答覆是什麼?天津大爆炸,沒錯。那8月12日天津大爆炸。其實後來我偶然查了一下,江澤民的生日8月17日,這是很有趣的事情,非常有趣的事情。那提到亡黨的危機,提到了這個,對它的挑戰來自於中共內部的話,講這番話在先,天津大爆炸在後。好嘍,你知道有人要幹你,你還說出來,我今天就幹你,天津大爆炸,對吧。

看看去年那個時候,我們做的前後的節目。然後我們反襯過來到去年的9月3日,大閱兵的時候,你現在可能都可以看到那照片。在金水橋,用傳統的探雷器在找地雷。金水橋什麼地方?重中之重,對吧。北京警衛局,北京衛戍區的軍人,那是24小時在那站著,誰能往那兒放地雷?老百姓,007,扯蛋吧。它只能說它裡面的人放地雷,對不對。他讓一撥人探地雷,我想著他得讓另外一撥人再探地雷,因為這事,探地雷的人如果放了地雷怎麼辦哪?放了炸藥怎麼辦?所以還得換一撥,對不對。我說這是意思啦,我說的意思就是說,他真正真正殺他們的,就是他們自己的人。所以這裡說的話,最大的挑戰來自於國內,來自於中共內部,就是他自己的問題,對不對。走向崩潰的過程,這是我們一再跟大家講的。

王岐山:中共內部的挑戰最讓我們擔心

2015年9月分,王岐山在北京接見參加2015年,中共與世界對話的外國政要和學者時,破天荒的首次提到,中共的合法性。當中提到共產黨可能面臨執政合法性,資源的流失與枯竭,甚至喪失執政地位。他在內部提到說,體制機制上出了大問題,黨內上層政治生活出了大問題。所以這一些,當時開那個會我們跟大家介紹了,我覺得很荒謬,什麼叫中共和世界對話?這個話題本身,就是共產黨跟世界是對立的。然後它提到了執政的合法性。它本身不存在,但它現實又占領了,就這麼點事。

所以我跟大家描繪的概念就是,9月3日大閱兵,習近平是以國家的概念,特別是引入了中華民國的日子,放在了9月3日。然後9月下旬,對美國訪問正式訪問,國家首腦的身分。然後10月底見馬英九,以先生的概念見了中華民國總統。

然後開了五中全會。五中全會開完之後,立刻用了3個月時間,幹掉軍隊的大官們,徹底改制,對不對。那走到了今天,到了2016年1月分,中紀委開會說要砍山頭,砍掉政治,違反政治紀律,違反政治規矩,違反組織原則,違反中央8條。然後延續到郭伯雄被砍,那這樣的罪名就掛在了,遼寧政法委書記身上,河北省政法委書記身上。那包括其他的另外4個省部級高官,全是政治紀律,政治規矩的罪名。所以我們重看這段,它會以純淨黨的概念,摧毀共產黨本身。

德國之聲:炎黃春秋停刊,法院不予受理訴訟。那7月18日雜誌社,發表了由社長杜導正,親筆簽字的停刊聲明。7月26日朝陽區人民法院,裁定不受理雜誌社提出的訴訟。不受理的理由,人民法院。我樂就是你說這些法官,你是人民不是人民?你是人民還不是人民?那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嚴肅的考證。日前剛剛出的事情,對吧,3個城管打一個賣菜的老婆婆,另外一哥們看不過眼,拿刀就把其中一個砍死了,35歲。砍死完了之後,這老爺們無處可去,自己上吊,就在馬路邊上吊。那被砍死的這個人,只有35歲,姓李的,有個6歲的孩子。幼年喪父,靠母親養大,然後母親在街頭賣花。

我問你,誰是人民? 誰是城管?誰是老百姓?誰是中國共產黨的執法者?共產黨最邪惡的,就是在中國社會人與人鬥,讓所有人自己整旁邊的人。城管的身分把他變成一條狗。但他是一個老百姓之一,可是當他戴上國徽的時候,他扭臉咬死別人。別人反抗砍的還是老百姓。那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訴訟的範圍,是平等民事主體之間的,人身關係和財產關係糾紛。

《炎黃春秋》停刊:法院不予受理訴訟

那中國藝術研究院,是起訴人的主管單位,該爭議中中國藝術研究院,作為主管單位,與被管理單位之間內部管理事宜,不是平等民事主體之間的人身關係和財產關係,所以才會做這樣的裁決。如不服本裁定可將裁定書,10日內向本院提出上訴狀,上訴到北京市第3中級人民法院。為什麼這麼做? 為什麼這麼做?常常去法院。引述了一條法律上的條例,對不對。然後你們兩邊打架,我誰也惹不起。這就我說的,這是聰明人幹的事。把胡德華擋在門外那是傻蛋。聰明人幹的事,你是爺爺,她是姑奶奶,走你,給我們領導吧,我沒這本事。所以在我的眼睛裡,這是在中共體制內,走向亡黨的過程中。就是王岐山他去年已經說了,走向亡黨的過程中,自然分裂的過程。是王岐山、習近平,在淨化黨的過程中的自然表現。反腐必亡黨,2016年走入亡黨的過程中,就這麼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