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舞亞太初賽 評審:提升心靈純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1 日訊】非常恭喜亞太區入圍的選手,接下來,我們來聽聽,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評委主席張鐵鈞,對於第七屆亞太區初賽選手們的表現總評。

第七屆新唐人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評委主席 張鐵均:「就是給他們讓他們繼續努力,因為這個比賽不是一個目地,真正能夠提升人的精神,和這個心靈上的純淨,才能夠,怎麼說,才能表現這種文化,所以這是最主要的。感覺到這個比賽吧,我就感到一種,很平靜很平和,大家心態都特別的穩,沒有去為了爭名爭利,或是想達到一個甚麼目地,他們就是參與,很高興,就是這樣一種心態,就是,就很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董事長 張瑞蘭:「希望說,能夠為,年輕的專業的舞蹈人才,提供他們能夠走向,成功的世界舞台。」

第七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入圍選手,接下來,將前往紐約參加在10月舉行的複賽,和國際好手,共同切磋交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