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好友結連理 華心大婚感動演藝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1 日訊】藝人林心如與霍建華,31日在峇厘島完成終身大事,在眾人見證下,新人交換誓詞,感動現場所有參與的演藝圈人士。

林心如與霍建華,31日在巴厘島舉辦婚宴,上午舉行迎娶儀式,下午到戶外海邊,舉行公開結婚儀式,兩人交換誓詞,雙方互表愛意,林心如還說到一度哽咽。

藝人 霍建華:「從以前能跟你當朋友,就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現在我們成為夫妻,這是我更幸運的事情。一起共同努力,面對未來的生活,我愛你。」

藝人 林心如:「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跟寵愛,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只要你在外面,覺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家裡等你,永遠,我愛你。」

深情擁吻,感動全場嘉賓,林心如霍建華婚宴,星光熠熠,包括胡歌、吳奇隆、劉詩詩,周迅,讓大家驚喜的嘉賓還有,曾一同演出《還珠格格》的演員,范冰冰、趙薇也專程出席,三姝難得合體,頓時勾起戲迷們的回憶。

林心如的閨密,舒淇,儘管工作滿檔,堅持趕飛機,就是要親眼看到,好友穿上白色婚紗,可惜的是,還沒到婚禮正式開始,就得因工作而提前離開。舒淇也在臉書po出,多張與新娘的合照,還有在迎娶儀式時,林心如哭紅鼻子的照片。

在海邊拍攝的婚紗照唯美動人,從10年好友晉升為戀人,結為夫妻,昨晚首度曝光婚紗照,向外界分享,他們的喜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