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江派炒作南海是假 意在北戴河是真 今日點擊(2599-2)

        提要
路透社:不滿南海仲裁 軍方向習近平施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網上這兩天看到一個視頻,應該是山東的,開一輛寶馬,我不知道是X3還是X5,後頭拖了一隻小狗,活生生把狗給拖死。據說國內呢人肉搜索啊什麼,在找這個車主,大家非常的咬牙切齒,非常的恨。確實非常令人憎惡。那與此同時看到另外一個視頻,其實那個視頻我早看到了,一隻鴨子,一隻小鴨子,結果旁邊是公路上的水井,那種洩水井。那兩個人發現之後把水井蓋打開,水井裡面有小鴨子,從這頭掏出來。然後因為它是水井嘛,所以小鴨子順著水井的那個管道,又游到那頭去,又從那頭又掏出來,掏出6、7隻。然後給那小鴨子,小鴨和大鴨放在一起,送到水邊,河流的水邊,把一家子放出去。應該這件事情發生在歐洲,我不知道是荷蘭啊,還是比利時,還是哪兒。

我一直跟大家陳述一個概念,人們,其實當探討人性的時候,其實探討的是生命本身。那我們在用詞跟大家分享的時候,說是站在人的角度看,還是站在生命的角度看,這是有絕對不同的涵義。站在人的角度看,裡面包含了人的利益、人的情感、人的慾望、人的關係,人所涵蓋的一切。但是站在人的角度看,必然受限於我們人所生活的空間和時間,突破不了。但反過來說,站在生命的角度看,就能看到知道自己靈魂的真實。用自己的靈魂看,靈魂對人而言,是確實存在卻不被人所能夠衡量的。人中的一切無法衡量自己的靈魂,因為靈魂不在人的時空之中。所以他是不死的,所以他是永恆的,所以他是被神造的,非常簡單的道理。那人怎麼能夠站在自己的靈魂中?拋棄你人中的利益,不被人中的利益慾望所誘惑, 對吧。

咱們就說那個大衛戈爾的一生,那個概念。當自己的心智,超越自己的貪婪的時候,慾望的時候,那死亡就是一個禮物。它不是死亡,是個禮物,站在人的角度上說,這是一句包含著哲學的概念。但是這個哲學的概念,已經超越了於人的得失。也就他認識到,人的慾望對人的那種傷害是絕對的,根深蒂固的,那是江山易改秉性難移。但是反過來說,當你超越人的層面,進入生命的層面的時候,你也看到了立體的自己。

在節目中我們跟大家分享過,說路透社在最近時間裡,1、2年吧,沒有消息了。結果路透社好像受了刺激了,結果有消息了。最新路透社的消息,文章題目這麼說:不滿南海仲裁,軍方向習近平施壓。有知情人向路透社表示,南海仲裁結果公布後,中國領導層受到來自內部的壓力,軍方有聲音要求,採取更加強硬的措施進行回應。有知情人士向路透社表示,我不知道應該怎麼描述。在我節目中可屢次我們談到過,對吧。所以這一次知情人又出來了。知情人出來講的是什麼,講的習近平最懼怕的內容。因為我們看到習近平又在提升上將。那在提升上將的同時,在打壓其他的上將,在打壓某些根本不隸屬於,他們那些高級軍官,對吧。

早跟大家講過,如果北京衛戍區,能夠把95%的官員,將這些軍人都換掉,那整個軍隊當中,軍隊當中將級以上軍官,有沒有80%是不被他信任的,非常有可能,對吧。所以一直跟大家說,不要看成是一統的,對吧,不要看成一統的。在今天對他最大的威脅,恰恰是來自於軍隊,來自於他身邊的人。那外圍社會中發生的很多不公的事情,不平的事情,我跟你講他根本沒有精力去照顧。

路透社:不滿南海仲裁 軍方向習近平施壓

文章提到說,在南海仲裁結果出來之後,4名與軍方和中國領導層關係接近的,知情人士告訴路透社,日益自信的中國軍隊中,有一些聲音主張對美國,及其在南中國海地區的盟友,發出更強烈的回應。4個,比原來多了一個。原來路透社一直說3個,那今天它說4個。這4個來自於不同啊,它說來自於軍方,和與中共中國領導層關係接近的。原來它說的3個,沒有突出軍方的說法。也就是說第4個來自於軍方,還是又有其他的什麼,那咱不知道。

但路透社在事隔將近兩年,沒有消息披露的時候,今天有這樣的說法,說明軍隊是不穩定的。夜長夢多,他習近平拖的時間越長,這種東西重新翻出來。我跟大家講過,那包括徐才厚、郭伯雄,就是高級將領這一層被他鏤空了。那江澤民、曾慶紅中間跟下面接不上了。但是低於他們的軍官、中將、少將,乃至於大校這一層軍官,相當一部分人是花錢買的。而這些的越往下軍官的數量越大,那你不能把他們全都弄沒了,對吧。當你不能把他們全都弄沒的時候,有人對你習近平就不幹,不就這事兒,弄那麼複雜幹嘛。

路透社:不滿南海仲裁 軍方向習近平施壓

利字當頭,貪婪為準的人,在中共體制當中,一切以它作為中心的時候,你就從這個角度去思考,你什麼都懂。但是當你思考的人,同樣站在利益中的時候,你一定看不懂。與中國軍隊關係密切的一名消息人士,告訴路透社講,解放軍已經準備好了,我們應該去,就像鄧小平1979年對越南那樣,打到他們流鼻血。沒錯吧,你看,我跟你講他沒有什麼有本事的人。但我提醒大家,這個消息出來的時間,8月1日 8月2日。現在是什麼時間,現在是傳統的,北戴河會議的開始時間。這東西是假的,而真正的目的,南海是假,幹北戴河是真的。

再過兩天天津大爆炸。天津大爆炸軍方背後的身影,所有人都能明白,習近平到現在都沒查出來是誰幹的,沒查出來。軍方這時候出現,恐嚇他,為什麼?天津大爆炸得手。所以這是我一再跟大家講,要賴,賴他自己,賴他們自己為什麼不把蛤蟆弄出來,走到硍節兒上,針尖對麥芒。沉默了兩年的路透社的消息人士,再次出現就是徵兆,大家就是魚死網破。誰贏誰輸?我還是說那句話,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不成。今天誰保共產黨 誰死。怎麼死?被堅定的共產者之間相互殺死。老百姓在其中要看到這神明的一切,看到自己命運的一切。

那這兩天要把709的案子,去年709的案子結案。BBC報導,天津法院裁定,翟岩民煽動顛覆有罪。8月2日公開開庭審理翟岩民案,法院一審判其有罪,有期徒刑3年,緩刑4年,剝奪政治權利4年。翟岩民表示不上訴。這些都是非常詭異的故事。而在此之前王宇律師上了什麼東網,香港的東網,不上中央電視台上了東網。而在此之前,在這個之前是趙薇。所以我們看到,我在上集節目已經講了,對付709律師用的是純文革的手法,那讓他們主要的中心人物,出來自己認罪,非常到位。

我一直跟大家說為什麼它可以做成,就是中共的無神論,和進化論的淋漓盡致的使用。而人們每一個人,又保持著自己人性的一面,與生俱來。這人性的一面卻缺失了自己靈魂的佛性的一面的支持,他無力戰勝魔鬼的共產黨,無力戰勝魔鬼的共產黨。當年的高智晟也是這麼被對待,所以當年的高智晟寫過悔過書。在幾翻折騰之後,高智晟相信了神的存在,把共產黨當成魔鬼之後,共產黨再也戰勝不了他。你也再也聽不到,高智晟所謂的悔過書的說法。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