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提案遷移毛紀念堂獲高票通過 今日點擊(2599-1)

        提要
王岐山提案遷移毛紀念堂獲高票通過 習近平表態最遲下屆完成
舞蹈大賽受騷擾取消 新唐人電視台譴責港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709的維權律師當中,王宇律師就在我週末出去的時候,結果接受了香港媒體的採訪,兩家媒體。然後讓人們,所有朋友就,支持她的朋友就全都暈了,徹底投降了嘛,對吧,起碼在這個視頻中是這麼播的。感謝黨,感謝國家 感謝法治社會,感謝一切。跟那個趙薇的表現是完全一樣,完全一樣。但是呢她借助卻是香港兩家媒體,就我跟大家講,現在香港的狀況,就是跟共產黨走向街頭的概念差不多了。而這種做法,是非常文革式的做法。以批鬥的方式,以當初習近平他爹習仲勛,被批鬥的概念,只不過轉到媒體上,用她去以夷制夷。

第一個維權律師不是妳嗎,抓的是妳嘛,然後讓妳投降打擊妳自己的對手,打擊自己的曾經的夥伴,對吧。就像我們節目當中看到,康生打擊這個包括習仲勛在內,所有的人,然後讓他們相互揭批,沒錯吧。劉少奇到底被誰打,被誰打倒的?對不對。以文革為平台,以紅衛兵為平台,誰打他?誰殺他?毛澤東殺他,但毛澤東不說,對不對,讓別人說,沒錯吧。你可以列出所有的人,包括薄熙來他爹薄一波,包括習近平他爹習仲勛,全都在其中。鄧小平三起三落。那今天,律師維權律師所遭受的概念,完全一樣,文革的方式。

有人很多朋友會認為這是上下一統的,所以在我的節目中,我一直不認為這是上下一統的一個直接表現。如果有上下一統的話,直接表現的話,反腐不存在,王岐山沒有存在的價值,就這麼回事兒。所以我說過,2016是一個命運大崩潰的年代。這命運當中,人們透顯出人性的,就是人的角度的無奈,和被這個環境的捉弄。我一直強調,重新樹立對神、佛、道,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敬仰。沒有這一份樹立,你不會有一個真正拋棄中共的一個客觀的結果,和一個真正實在的東西。

那我們知道8月1日本來新唐人這個,全世界舞蹈大賽要在香港舉行,結果遭到了以梁振英為首的,香港政府加上這個青關會,加上香港地痞流氓一起的,這種極端式的騷擾,被迫取消。而租賃場地的呢又是公開毀約,場地不給了,那舞蹈大賽已經轉到台灣去進行。那舞蹈大賽本來是8月1日應該進行的。在這個背景之下,在整個香港我們看到的,包括香港進入香港立法會議員的選舉。而立法會議員選舉本身已經出現了,波瀾壯闊的那種極不正常的一種場面,很混亂的場面。伴隨著是什麼?伴隨在香港突然出現颱風,突然掛風球。

我早跟大家講過,我記得去年9月3日我就說過,誰跟共產黨近,誰倒血楣。當江澤民做為一隻蛤蟆,能夠站在天安門城樓的時候,這個國民不遭大難才怪。同理,在香港當你如果一旦真正的觸及到,與真正的信仰者發生對壘的時候,你不遭倒楣才怪。結果爭鳴雜誌今天登了一條消息,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岐山提案把毛澤東紀念堂給遷走,據說要遷到湖南。這件事情不是現在提過,原來就提過,竟然獲得高票通過。而習近平表態最遲在下屆完成。

王岐山提案遷移毛紀念堂獲高票通過 習近平表態最遲下屆完成

爭鳴雜誌8月2日講,6月下旬中共政治局通過了有關決議,毛澤東紀念堂遷到湖南韶山,被列為新一屆中共政治局的議事日程。該決議是王岐山發起,中組部部長趙樂際和劉延東參與連署。23票贊成,2票棄權,無一反對,意外的獲得高票通過。而習近平在表決後表態,問題早晚要解決,如果本屆剩餘時間不夠,下屆任內一定要解決處理好。

毛澤東紀念堂,我們節目當中早就跟大家說過,它放在了天安門廣場上。那中國人講究風水,對不對。誰家四合院裡頭大院裡面,放一個墳頭,都不可能的,哪家,任何一個家庭都不可能。毛澤東紀念堂放在了天安門廣場中間,人說這是歷史遺留問題。歷史遺留問題沒人敢碰它,沒人敢碰它,對不對。戰無不勝的毛澤東思想,就在新華門門口那放著,沒人敢動它,這就是它最邪門的地方。

我們在過去時間裡,不知道多少節目談到,有關紀念堂的問題。死人放在中央這個國家會好才邪門呢。共產黨要是人才邪門呢,對不對。那就明明白白就是邪的東西。那明明白白就是,只要毛澤東的紀念堂在中間,這塊臭肉臘肉放在那兒,整個普天之下就不可能有好東西。在普天之下你還尋求了改革,還尋求了所謂依法治國、依憲治國,還尋求了人性的解脫,怎麼可能呢。所以在無神論的角度來講,總是採取了一種自我保護的方式。

王岐山提案遷移毛紀念堂獲高票通過 習近平表態最遲下屆完成

所以我剛才提到了,包括一些維權律師,在那之前表現出非常人的那種勇氣啊,那種令人敬佩的東西。但是呢在我們截止到現在,趙薇、王宇,我們看到了令人非常驚詫,但是又是你不得不懷疑,中間遇到了什麼東西。無神,堅信自己是無神論,堅信自己被受教育的,堅信自己是個進化論的人,在你堅信人性的過程中,遭受了魔鬼式的黑手之後,就出麻煩,就一定會出麻煩。

王岐山提案遷移毛紀念堂獲高票通過 習近平表態最遲下屆完成

我們做個對比,在維權律師當中,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今天看了高智晟先生寫的《2017.中國起來》。他同樣是從無神論走向了有神論,他同樣是在2002年,還在為中央電視台服務,還是全國的10大律師之一。一直到10年前2006年,在他替法輪功學員打官司的過程中,他懂得了什麼叫真正的信仰者,他懂得了什麼叫魔鬼。所以今天我們看到的維權律師,高智晟先生獨樹一幟, 對不對。在那本書中當他闡述出共產黨,將在2017年共產黨要完的時候,今天很多維權律師又在嘲笑他,似乎覺得他腦袋有毛病。

而當年高智晟,在寫出3封公開信,把共產黨描繪成魔鬼的時候,也同樣是這些人嘲笑他。而今天這些維權律師,卻10年之後,走了10年前高智晟律師走過的路,但是他還是不能跟上那一步,太多的人是這種表現了。所以這是我想說共產黨的邪惡,在於摧毀了今天大多數中國人,如何面對,如何理解中國傳統的,民族的精髓,文化的精髓。那這件事情,這是一個走入亡黨階段的相當明確的標誌。當然有人會說那把毛澤東挖走,為了習近平樹立個人的威望,你完全可以這麼說。

舞蹈大賽受到騷擾被取消,新唐人電視台譴責香港政府。原定8月1日在香港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新唐人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預定比賽場地,兩次被取消。主辦方在比賽的同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場地遭到毀約的詳情,譴責梁振英政府,動用中共外圍組織騷擾施壓。那香港支聯會的副主席蔡耀昌,保衛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韓連山,以及作家陳愉林到場支持。

舞蹈大賽受騷擾取消 新唐人電視台譴責港府

主辦方的項目經理叫吳雪兒,向記者介紹說這一次的舞蹈大賽,兩次遭到毀約無法舉行,原因在於梁振英,及其背後的中共江派勢力。近兩個星期以來,透過青關會等中共外圍組織,採取了文革方式,對場館,進行包圍、威脅和逼迫。而韓連山在發言中明確講,那這兩度出現了這種事情,相信是與香港的保安局,和香港警務署直接相關。在香港本地,作為一個正常的文化交流,卻不能夠保證文化交流的人,一個正常的活動。那香港保安局和香港警務署,到底是為什麼 。

在這件事情的發生之後的同時,香港遭受了8號風波,那說今天早晨有可能會掛出更高的風球。無論怎麼樣這一次颱風,我們看到來得非常突然,期間沒有任何預警。在我的眼睛裡,你不論認為我是咒你或者怎麼樣,你可以信,你可以不信。在香港本地,如果作為香港人,不能站出來拒絕邪惡,這樣的事情就自然發生,在我的眼睛裡就這麼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