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6年 經典音樂劇《貓》回歸百老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3 日訊】曾經上演最久的音樂劇《貓》,2000年離開百老匯,16年後《貓》重回百老匯,帶您去看看。

睽違16年,音樂劇《貓》這次回到離原來冬季花園劇院(Winter Garden Theatre)只有一個街區的西蒙劇院(Neil Simon Theatre)演出。

《貓》作曲家 安德魯·洛伊·韋伯:「我認為這次看的人可能不記得以前的戲了,沒有人能夠完全記得15到20年前看過的戲,你會發現這就是你所記得的貓劇。」

作曲家韋伯會這麼說,是因為這次《貓》劇的回歸,內容和以往有一點不同,更加的精簡。

《貓》作曲家 安德魯·洛伊·韋伯:「劇裡面的其中一首歌我一直不喜歡,現在已經拿掉了,這點我感到很開心。」

《貓》劇1981年首次在倫敦西區上演,隔年橫跨大西洋,來到紐約百老匯,直到2000年9月10號告別舞台,《貓》劇在百老匯上演的18年間共計演出7485場。目前,《貓》劇已經在超過30個國家演出,被翻譯成15種語言。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