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生死大劫?2016年惊現大凶天象「瑩惑守心」 今日點擊(260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4 日訊】         提要 
政協點名批二劉破壞習中央
傳北戴河會議有三大議題 涉高層人事安排
「瑩惑守心」——2016年兇險天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包括在香港, 在中國大陸,都發生了令人非常稱就是很稱奇的,摸不著邊際的一種亂象。在香港哪,
香港九月分要進行立法會的選舉,結果七個申請參選的人哪,被香港政府, 選舉委員會給幹掉,就說沒有資格。沒有資格的原因就是,凡是要談到有關香港獨立問題,誰有這種想法或者言論,取消你被選舉權。主要是一個年輕人,是梁天琦啊,他現在是立法會的議員。但是哪當他去申請,去參加九月分的立法會選舉的時候哪,因為他有著,鼓吹香港獨立的言論的這種說法,所以就把他的這種許可申請給否定掉了。

所以在整個這個新聞發布會上,這個選舉委員會的,舉行的公開新聞發布會上,
引起了軒然大波,而且場面非常混亂。那我們知道這個概念,這是一個違反了基本法的概念。選舉和被選舉權,只要你是香港公民,只要你是香港公民,就具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那沒有任何附加條件。那這就變成了香港政府,選舉委員會提出了附加條件。這直接是一種踐踏,這是直接的政治行為。

與此同時在中國大陸哪,我們知道去年709事件當中,被抓的諸多的維權人士和律師哪,紛紛這個, 有上法庭的,有這個, 有那個的,有自己做什麼檢舉的,
反正什麼樣的都有。那一位姓胡的先生被判了7年半。結果出人意表的事情就是,
他們都在法庭上認罪、悔罪, 不上訴。這是讓人們在非常奇怪的說,到底發生了什麼。在我的眼睛裡,就是到底發生了什麼,那為什麼對任何這樣的判決,都是低頭認罪、 悔罪,而不做任何申訴,這是極其不正常的一種表態。

而在2016年我昨天無意中看到一個,說今年是非常的,在天象當中是個大凶之年。大凶啊, 最凶狠的一個年分。大概是火星走到了什麼天蠍座啊,它火星的位置哪碰到了赤道的位置。那這個天象它有一個專業的詞彙,叫做熒惑守心。
它說每到這個時候,是朝廷內部,皇家、 皇子、 大臣出現莫大的混亂,所以那是大凶。上一次出現這樣的天象, 2001年。我看了所有的解釋,沒人解釋發生了什麼。

2001年同樣是當時的六中全會,江澤民要交班, 胡錦濤上台。而胡錦濤在這個背景之下,被張萬年幹了,變成了宮廷政變。2002年, 來年的2002年,胡錦濤沒有拿下軍委主席。而恰恰就是2001年,開的當時的那一屆的六中全會。我覺得非常有趣, 對吧。所以天象就是天象。那在這一集節目中,會跟大家解釋這種天象,人家寫的喔。

在此之前,我們看到另外一個故事,俞正聲一個萬金油,竟然直接點名劉雲山。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俞正聲在政協直接點名劉雲山,破壞習中央。消息很短。
爭鳴雜誌8日月刊發表短消息講,在全國政協黨組會議上,和政協副主席列席會議上,出現了直接點名中共中宣部,其部長劉奇葆,和主管中宣部的劉雲山的聲音。批評者指中宣部近來有意有目的,在宣傳系統搞極左乃至極右的作法。利用這樣的種手段,干擾破壞北京當局的宣傳方針。如果俞正聲控制的政協敢這麼說,完全都是在為六中全會做準備。

政協點名批二劉破壞習中央

北戴河會議, 到底開沒開?我跟大家講過,我說北戴河會議有其實質,但不拘泥於形式。可是傳統的北戴河會議,恰恰是老人干政。但這一次北戴河會議,
搞不好是搞死老人,搞死老人。而也恰恰就在這個時候,路透社接到了消息人士傳播的消息說,軍中有人反對習近平。海外另外一家媒體提到,習近平入住了0號別墅。它是威脅。你習近平再牛叉,我今天知道你在哪兒,那意思我能殺了你。我不開玩笑的。如果政治局常委的人和習近平,從7月30日之後神祕的消失,八一建軍節完全消失了,那就是他有作法。而作法本身卻作為國家的,一種高度機密的一種概念來存在。

政協點名批二劉破壞習中央

因為當他一旦有行為,北戴河會議很可能去完成履行他,2016年中紀委六中全會的宗旨和方向,到現在沒幹的。2016年中紀委的六中全會的,所有的他的目標根本沒做。如果他要完成這一件事情的話,那就意謂著真的是抽乾了中南海的水,大家玩命幹了。而這個時候1個海外媒體,它說有了自己內部渠道,得到了能夠接觸到中共最高層的機密,所以知道了習近平住在0號別墅。直接挑戰了, 真的假的放一邊兒,這是直接挑戰了。所以在我看來,那就意謂著北戴河會議,就是這前後的時間裡,翻天覆地的, 可能會有翻天覆地,就是決定性的結果出來。決定性的結果出來,六中全會只做一個程序上的完結。

同時間出的消息,共青團中央精簡編制,團派降格,風光不再。我的眼睛裡,
習近平從三中全會到五中全會,建立起的國家機構,以國家機構的概念,打掉黨的整個系統。團, 團中央, 團這個, 團那個,是先鋒隊就是送死的嘛。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我們看到了整個團的系統當中被弱化。被弱化脫離政府國家部門的權力中心。他是吃瓜烙的,就是活該,沒有什麼太多意義,在我眼睛裡就這麼回事。

「熒惑守心」──2016年凶險天象

無意中看到的, 作者叫雪蓮。他說推背圖預言中國今明年的大事。第四象, 凶險天象。他說2016年出現熒惑守心的天象。火星的縱向位置距離星宿特別近,
再加上熒惑守式的凶險,使得今年的天象險冠古今,那也就是從來沒出現過。他說熒惑守心是中國古代天象學中,最重要, 最凶險的天象。熒惑是古代對火星的叫法;守心是指它的位置,是指它的位置。他說火星熒熒,色澤泛紅,軌跡變化難以確定,所以被稱為熒惑。而火星在天象學中是罰星,代表著兵亂、 死喪。
而在西方的星相學中,代表著戰爭、 死亡等叫天罰。那就變成了天譴了,對吧, 就變成了天譴了。它說意謂著天子, 乃至於皇子,會出現凶險。

「熒惑守心」──2016年凶險天象

2016年出現了大水, 應對著1998年。那2016年今天習近平不動手,他也同樣有麻煩。如果按照這個解釋的話,那他動手, 被他幹掉的是江澤民,同樣是相對應的。哪兒來哪兒去, 畫圓了。所以那如果從這個角度上說,8月分成為了生死大劫,會出結果的。所以他也提到說,這種天象呢令天子心驚膽顫,因為幾乎沒有人能夠逃過此劫。在歷史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現象。而在我的眼睛裡就是我們說的,當時間是個神, 控制著人間的一切,這是對人而言,對人的肉體而言。
當一個人能夠認知自己靈魂的時候,在他有了師父,師父有這種能力,使得他超越自己肉身所攜帶的誘惑的時候,他可能大凶就變成大吉了。相生相剋的道理,
這是我個人的理解啦。

2016年的熒惑守心,是從3月24日到8月30日。熒惑守心是在歷史的文獻中,
看到了一些介紹。那在他的角度有判斷說有些是假的,就是誤判了。我看到非常奇怪的是,在唐以前, 唐代以前,很多都是誤判的。從唐貞觀17年以後,幾乎判斷的都是準確的,唐朝之前不太準。但是今天 2001年,我跟大家說了,胡錦濤被江澤民幹了,那就是天子出了麻煩。2016年現在,到8月30日,這個天象結束。今天是8月3日。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