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巨蛋口水戰緩頰 柯P:用溫柔處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4 日訊】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日前受訪時多次點名台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長林洲民,而林洲民也在臉書回嗆「趙先生,我生氣了!」引發關注,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他會設法讓大家降溫,將改用比較溫柔的態度處理大巨蛋。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過去是一種執法者的態度,你就回來申請建照,也許現在該改變態度跟他講說,你到底是不是意氣用事不好,你到底希望怎麼幫忙,也許用一種比較溫柔的態度,而不是硬梆梆的等他回來申請,也許會好一點,所以我想做為台北市長,我也覺得這件事情讓都發局長跟遠雄公司彼此放話,罵來罵去,只會讓事情變糟不會變好,所以這個我會想辦法讓大家都降溫,不要再,真實的面對問題趕快把它解決掉。」

柯文哲認為趙藤雄公開說林洲民說謊,講了超過20次,正常人一定會反擊,這是人之常情,不過,雙方這樣放話沒辦法解決問題,而台灣還是一個法治國家,要復工要建照變更,遠雄如果基於公安要局部施工,北市府也不會刁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