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臺北會旗進駐奧運!台將蓄勢待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4 日訊】歡迎回來,里約奧運將在後天開幕,台灣代表團已經在選手村舉行升旗儀式,中華代表隊參加的項目有網球、桌球等18種運動競賽項目,58位選手參賽,創下歷年最高紀錄,體育署更喊出,3金2銀1銅的目標。

台灣時間昨天晚上10點半台灣代表團42人參加在選手村舉行升旗典禮,這也象徵我國正式進駐本屆奧運選手村,中華代表隊參加18種運動競賽項目,有58位選手展開為期17天的競賽,創下歷年最高紀錄!

網球選手詹詠然在臉書貼上奧運選手村的現場照片,好心情寫在臉上。

而中華奧會的粉絲專頁上,則是登出舉重好手許淑淨等人的照片,在防護員的努力下,選手們已經蓄勢待發。

美國《運動畫刊》預測各國在里約奧運奪牌數,台灣代表團被認為可摘下1金、2銀、2銅,預測4年前摘銀的許淑淨,遞補成為金牌選手,里約奧運有機會替台灣再次搶下一面金牌。

而女子舉重58公斤級的選手郭婞淳,曾在2013年狂掃亞錦賽、東亞運、世大運與世錦賽金牌,無奈2014年全力備戰亞運之際,訓練時意外受傷,熬過漫長復健期後,此次首度站上奧運殿堂,誓言要把以前失去的全部討回來,還有可能抱回金牌!

跆拳道始終背負國人期望,「奧運菜鳥」莊佳佳想把這四年來的所有艱辛與汗水,兌現成甜美果實,女子團體射箭也被看好有機會拿銀牌,最大的對手將是南韓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揚 台灣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