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鳥新移民》訪台 許瑋甯客串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5 日訊】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以台灣移民家庭為主角,描述在美國的生活點滴,融入不同文化過程中,笑點不斷,劇組先前到台灣,出外景,還找來台灣演員許瑋甯客串演出,今天舉辦記者會,分享拍片歷程。

台灣演員 許瑋甯:「帶著一個不能笑場的心情,因為他們都是很有天份的演員,你會看到他每次在演的時候,都是很即興,每次表演都不一樣,所以在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大家帶領著我,做不一樣的表現。」韓裔演員 鄭康祖:「我們似乎可以讀懂對方的心思,她拋出一段 我就可以跟上 ,相反的 我丟出的東西,她也可以接下去,有很多對戲的樂趣。」藝人許瑋甯與韓裔演員鄭康祖,飾演一對未婚夫妻,《菜鳥新移民》劇組來台拍攝,短短三天的行程,許瑋甯也帶著劇組品嚐在地美食,像是滷味串燒等等,劇組人員也大讚,台灣人情味濃厚,希望有機會再次來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