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影集來台拍攝! 許瑋甯客串老周未婚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5 日訊】劇集《菜鳥新移民》,以台灣移民家庭為主角,描述在美國的生活點滴,融入不同文化過程中,笑點不斷,劇組先前到台灣,出外景,還找來台灣演員許瑋甯客串演出,今天舉辦記者會,分享拍片歷程。

影集《菜鳥新移民》,劇組人員齊亮相,來台拍攝取景,找來台灣演員許瑋甯,客串演出,與韓裔演員「老周」鄭康祖,飾演一對未婚夫妻。

台灣演員 許瑋甯:「帶著一個不能笑場的心情,因為他們都是很有天份的演員。你會看到他(鄭康祖)每次在演的時候,他都是很即興,每次表演都不一樣。」

韓裔演員 鄭康祖:「我們似乎可以讀懂對方的心思,她拋出一段 我就可以跟上 ,相反的,我丟出的東西,她也可以接下去,有很多對戲的樂趣。」

描述台灣移民家庭,在美國生活點滴,融入不同文化過程中,笑點不斷,在美國台灣上映,都獲得好評。劇組來台拍攝,也特別在粉絲專業分享一段,朴藍道和「老周」鄭康祖的有趣對話。

韓裔演員 鄭康祖VS. 韓裔演員 朴藍道:「反正我不會去看。你不看我們的節目?你有在這部戲裡面耶,你有出現在這一季裡面,你記得嗎?而且現在是《菜鳥新移民》在台灣台北的首映。我演得怎樣啊?」

韓裔演員 朴藍道:「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台灣。每個人都很歡迎你的感覺,這是個很不錯的城市,讓我覺得很自在。」

在劇中飾演小兒子的台裔演員陳琦燁,在記者會現場,演唱台語歌,他說好幾年前曾來過台灣,對於這首歌曲的旋律,留下深刻印象,還現場秀台語。

台裔演員 陳琦燁:「我知道一句台灣話,吃飽沒」

許瑋甯也盡地主之誼,帶著劇組人員品嚐,滷味、串燒等道地美食,可惜的是,來台只有,短短3天的拍攝行程,劇組人員也不約而同的說,希望有機會,再次造訪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