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參加親子日 鼓勵企業設托嬰托幼設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5 日訊】北市府今天舉行員工親子日,鼓勵員工帶自己的家眷來上班,讓他們知道自己平常的工作內容,台北市這柯文哲表示,市府未來預計要開辦托嬰服務,也鼓勵民間企業比照辦理,設立托嬰、托幼服務,讓大家上班能更快樂、更安心。

小朋友在台上唱唱跳跳好開心,北市府5日舉行員工親子日,鼓勵員工帶自己的家眷來上班,讓他們知道自己平常的工作內容。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每天回家就常常被我太太問說,你整天那麼晚到底在,以前是問我說你在醫院是幹什麼,現在是問我說你在市政府在幹什麼,坦白講怎麼講都講不清,如果把她帶來看,大概就比較會曉得。」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現在台北市政府就有3到6歲小朋友的托幼服務,市府也規劃於年底前,動用第二預備金,在市府大樓開辦0到2歲的托嬰服務。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想這種企業的托嬰所、托兒所,也是我們大概這一兩年內,台北市政府要推的,我們有很多補助計畫,鼓勵企業在企業裡面設托嬰托幼,這樣上班就一起帶來,下班一起帶回去。」

市長柯文哲表示,如果能夠把員工福利設施做得更好,大家工作會更快樂,所以希望能鼓勵民間企業,比照辦理,讓大家上班能更快樂、更安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