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編排舞蹈口號 世新啦啦隊為選手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奪得大專盃7連霸的世新大學啦啦隊,今天替中華健兒加油,希望透過精心編排的舞蹈口號,祝福台灣的奧運選手,奪牌成功。

輕快舞步配上燦爛笑容,世新大學啦啦隊活力四射,精心安排4分鐘的舞蹈和口號,展現力與美,花費約一週時間練習,要為在巴西奧運的中華健兒加油鼓勵。

世新大學啦啦隊:

「2016奧運會,世新大學為你加油。」

大專校院104學年度啦啦隊錦標賽,世新啦啦校隊勇奪金牌,不僅拿下隊史第11座冠軍,更完成7連霸空前紀錄,這回暑期集訓也絲毫不懈怠,希望在奧運開幕前夕,把奪金的好運氣傳遞給體壇好手。

世新大學啦啦隊員:

「第7座大專盃7連霸,希望可以藉由這個佳績,傳給奧運的他們選手。」

世新大學啦啦隊教練 李敏玲:

「希望把世新堅持的精神,跟所有體育運動的代表隊,或者參加國際運動賽會,所有選手一起加油努力。」

巴西里約奧運,台灣共取得18種參賽資格,是歷屆之最,參賽選手則有58位,在啦啦隊激勵人心的舞蹈中,希望選手各個穿金戴銀,中華隊勇奪世界第一。

世新大學啦啦隊:

「為你加油,勇奪金牌世界第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