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顯神威》台中發威 吸引大批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6 日訊】今年暑假喜劇電影《大顯神威》唯一一場售票簽名會在台中廣三SOGO舉辦,主角黃鴻升、王宣、與首度登上大銀幕的饒舌團體玖壹壹特地到場為影迷簽名。

近年國片受到歡迎,暑假由豬哥亮、林美秀、安心亞等人主演的喜劇片《大顯神威》,即將於8月19日放映,片中演員藝名小鬼的黃鴻升及新人王宣、饒舌團體玖壹壹,特地到場與現場粉絲見面「擲杯」及簽名。

演員 黃鴻升:「演的角色是刑警,我要偵辦我的姑姑(安心亞)的案子,跟豬大哥會有一些對手戲。」

演員 王宣:「這也是我的第一部作品,我很榮幸能夠跟這麼多大牌一起。」

原本從事音樂創作的饒舌團體玖壹壹首度登上大銀幕,特地到現場為影片宣傳。

饒舌團體 玖壹壹:「我們在裡面是演自己,所以我們等於是要把我們平常的樣子表現出來。」

《大顯神威》劇情描述保坪宮第十八代師公,王富貴的故事。

演員 黃鴻升:「豬大哥一直都是品質保證嘛,票房保證,所以一定要破億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