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市場傳統項目 狗狗大賽歡樂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6 日訊】8月4日傍晚,洛杉磯富勒頓市舉辦了寵物狗大賽,多樣的比賽項目吸引大量市民走到戶外,在炎炎夏日體驗不一樣的快樂。

一個手勢,狗狗便撲上來把小朋友的臉舔了個乾淨。

這是第十七屆夏日狗狗大賽,各家愛犬上台展示才藝,也讓附近市民度過了開心的傍晚。

比賽負責人Susie Dittmar:「這裡有超多不同品種的狗狗,從很小的,到站起來這麼高的狗。」

比賽有近百隻狗狗參加,內容包括比賽吃狗糧、最大叫聲、最佳長相,和主人配合耍把戲等多個比賽項目。

這只叫露娜的柯基犬不僅長相可愛還會做多種動作,短小的身材十分喜人。

主人Michelle Chan:「我在牠四個月大的時候訓練過牠,一個星期之內牠就都學會了」

每個參賽的狗狗都會得到獎品。主辦方認為,這樣的比賽不僅讓市民增加了交流,也見證了孩子和狗狗的成長。

除了狗狗的比賽之外,現場還有各種美食,有機農產品和日用百貨,讓人們在享受比賽和美食的同時,體驗夏日傍晚的清涼。

新唐人記者 李子文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