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華表被拆 習近平開始清算政治罪行 今日點擊(260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6 日訊】        提要
北戴河無接班議題 習或有意外籌劃
習近平今夏在北戴河將力求突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昨天不只一個朋友提到,在大連的城市廣場原來有一個華表,這華表是當年這個薄 熙來立起來的。很多朋友可能,這個大連人覺得很好看,結果昨天晚上悄木聲給拆了,沒有任何告示,沒有說。那有些朋友說,濤哥,這到底什麼意思。有的朋友說挺可惜的,因為看來那東西做得不錯。華表是一種標誌,是一種象徵,對吧。它是一種,就像人的那種雕像的概念是一樣的。它代表了一種意志,一種精神,這是華表的概念 。

那為什麼在薄熙來,2012年、2013年出事的時候沒拆它,而在這個時候拆了。

那讓我的感覺就是非常的,怎麼說,非常的明確。在2012年、2013年薄熙來已經出事,那按道理說他做的東西就應該給它,有些東西就毀了,但它沒毀。原因就是,在當時薄熙來是被以個人的罪名的方式,貪腐之罪拿下來。那薄熙來在當庭進行抗辯,那我們知道最後變成了就像李##一樣,積累著政治資本。而這一分是最可怕,這一分對於今天的主政者也是最可怕的。

那中間等了這麼長時間,到了北戴河會議期間,就這個時候,2016年在我的眼睛裡是最較勁的時候,卻偏偏把它拆了,意謂著什麼?意謂著我跟大家講過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蘇榮、令計劃,這些人都是以個人罪名拿下。最終他們會匯總到江澤民的犯罪集團,那是政治罪。當觸及到政治罪的時候,像華表、雕像、什麼題字,這一類的東西一定給它幹掉。這是標誌,是一種標誌了。因為到現在我們也沒看到任何人,中共上層官員,任何人在北戴河露面,這些人消失了,但不知道去哪兒了。大家只能說這是北戴河會議。

那所以我節目當中說,北戴河會議會有這東西,但是它內在的東西可能都改變了,可這個時間段卻有,對吧。在我的眼睛裡是說,很可能會兌現,年初的中紀委六中全會的目標。斬掉團團伙伙,斬掉山頭,以政治罪、政治規矩、政治紀律,那八項中央原則、組織原則。那以這樣的罪名,要給拿下去的中共高官,
就是江家幫的高官,給戴上一頂大鐵帽子,才會出這種現象。當然這是我個人的分析了。

我們看到最新的報導,來自於爭鳴雜誌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北戴河會議沒有接班議題,有可能有意外的籌劃。它講說在此之前曾經一直被討論的,有關十九大接班問題,恐怕不會在相關的議題中。我早期在節目中跟大家早講過,對吧,十九大可能已經沒有了,原來意義的十九大,根本不存在,根本就不存在了。接什麼班 ,根本就沒有接班這個概念,全廢掉,對不對。所有談接班的,談論十九大這些,都抱著共產黨是萬歲的概念,都被共產黨洗腦的那種痕跡在頭腦中。我個人說不是,什麼意思,時辰到了這人必死無疑,每個人如此,共產黨該嘎波兒的時候就嘎波兒了。

北戴河無接班議題 習或有意外籌劃

爭鳴雜誌在8月號的消息講說,北戴河的會議期間將討論6大主題,涵蓋政治、經濟、軍事、外交等內涵,二十大的接班問題不在討論內容。而其他海外媒體也提到說,習近平不想在中共十九大上,指定自己的接班人。這都早跟大家分享過了,因為沒有什麼可講了。那爭鳴雜誌在今年4月號曾經提到說,3月2日,政治局通過決議,撤消2012年10月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擴大會議定下的草案,包括撤銷隔代任命的相關規定。撤消2012年10月分的決定,否定了誰?否定了江澤民,否定了江澤民,否定了上一屆政治局常委的所有的概念,否定了黨。

很多人不太願意認可這概念,因為如果有些朋友認可這概念,就等於把他前面分析的東西全錯了。習近平在2日的政治局會議上說,通過有關決議是有違,脫離實際一套,超前安排, 固定高層領導班子的程序,後果是出現帶病晉陞,出現裙帶風,幫派派系林立的後遺症,代價太重。那今天不就在解決幫派林立,裙帶,帶病晉陞。現在北戴河會議就在幹這事兒,對吧。把裙子絞了,有沒有褲頭不知道,裸奔,那裙帶關係嘛。咱們就話論話,你別跟我較真兒的。

北戴河無接班議題 習或有意外籌劃

幫派派系林立,對不對,有黨必有幫派,那是沒錯的,那是利益的展現,占有的實施的一種固定的手段。想占有東西的時候,沒有幫派能成嗎?對不對。那1個主子3個幫啊,那沒幫那怎麼辦呢?哥挑單挑1個不可能啊 ,對不對。那習近平旁邊,不是還有栗戰書跟王岐山,對不對。那山中只能有1個王啊,不能有那麼多啊。所以你就看它唏哩嘩啦,對不對。我覺得這東西就很簡單啦。那這裡它說的,只不過驗證了我們最早跟大家提到,沒了,全沒了。如果你說北戴河會議要幹嘛?習近平用他已經建立起來的國家體系,澈底否定中共中央黨的系統,在國家體制當中的權力,就這麼一句話。

另外法廣登了一篇文章,已經牢牢掌握軍權的習近平,今年夏天在北戴河將當力求突破。你就看到了報導很對立的,對不對。路透社說軍隊的軍官有些人反習近平,那在這個美國之音的討論當中,也提到說軍改受到阻力,等於他這個軍權還拿得不牢固,而這裡又說是牢牢掌握了軍權,所以你就看到各說各的,對吧。我說道理是,他在軍改過程中,改變了整個軍隊的軍官體系。高級軍官到下面,原來那一套全被他廢了。被他廢掉之後,使得這些具體的高級軍官,失去了原來的群脈,原來的線脈, 原來的系統都失去了。

習近平今夏在北戴河將力求突破 

所以就像很多男人出國,到了美國,到了加拿大,你看在北京,在上海拿掰似的,一出來,完了,土豪、洋插隊,因為他啥都不會,對不對。把原來的軍隊體系改了,說這些上將一下都成蝦醬了,對不上材兒,跟原來那一套對不上材兒。該送的錢送完了,都白送了,廢了,對吧。這個時候都改完之後,你想管下邊要錢,這事不好張口,這事兒,不好辦,因為麻桿兒打狼,兩頭害怕,就這麼回事。所以你說他叫掌握軍權,還是沒叫掌握軍權?在我的概念中,它是在過程,我一直強調這是過程中,而不是一種終止。

那文章它主要是摘錄了,不同的中文媒體的一些,對北戴河會議的評論。那東方日報在評論當中說,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十八大將面臨著結構性困局,這個詞兒用得滿到位的。一方面類似王岐山這樣的人年歲偏大了,所以如在過往的政治規矩之下,繼續留任的話,可能會被各派所攻擊。過往的政治規矩,沒別人,就是江澤民立的規矩,沒有太長久。誰攻擊他?江澤民原來的人,就這麼點事,對不對。

所以你看到,這是我說的,它說結構性調整,我不認為十九大是結構性調整。現在,就是現在,軍隊的體系, 軍官體系,已經在2016年整盤的結構性調整。那今天將對中共黨的體系中,進行結構性的否定。他只能這麼做,他只能這麼做,沒有別的。所以提到的廢掉政治局常委,這就屬於結構性的否定的一種作法。所以它也提到說,回顧政治局常委、書記處,和中共的軍委等機構的歷史發展過程,那我們可以看到,中共的主要領導機構並非一成不變。所以這裡留了,聽話聽音,這種文章就兩頭說啦。

習近平今夏在北戴河將力求突破

明報為此發表了社論說,北京權威人士講,將呈交到北戴河會議討論的六中決議,徵求意見中。內容是推進黨的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的偉大事業,那在北戴河上拍板,在六中全會上通過。那應該是,習近平十九大政治報告的一個什麼什麼決定。

它說過去30年,每逢中共做出重大決定,都會擇機提前對外放風的。那六中全會的政治決定,由習近平兩度放風。這裡都提到是一個,一個是七一講話,回顧歷史,展望未來。然後它也提到說,他在去北戴河之前,寧夏之行,釋放重大信號。其實重大信號就指他是正統的,習近平是正統的。所以在這裡它提到一個說法,力求突破。就是有可能對黨的體系,進行結構性調整。軍委的,中國軍隊撤消四總部,毀了七大軍區,結構性調整。那政治局常委,政治局,那如果把他們砍掉,完全歸化於全國深化改革小組,和國家安全委員會,你說叫不叫結構性調整?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