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到禁韓令!韓經紀公司股價暴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07 日訊】近期演藝圈傳出,中國官方將祭出「禁韓令」,嚴格管控韓星在中國活動,儘管消息仍不確定,但韓團「EXO」上海場巡演突然取消,也連帶影響,韓國兩大娛樂龍頭,YG娛樂以及SM娛樂,股價都下跌。

華爾街日報新聞旁白:「中共當局醞釀一項新政策,要嚴格管制韓星以及韓國影劇作品。」

就連華爾街日報也高度關注,傳出因為美國、韓國宣布聯合部署「薩德」反導彈系統(THAAD),引發中共官方不滿,將搬出禁韓令,嚴格管控韓星在中國活動。

華爾街日報新聞旁白:「韓星在中國年輕一代,非常受到歡迎。」

儘管韓劇在中國受到熱烈歡迎,但禁韓令風聲一傳出,立即帶來影響,包括韓團「EXO」上海場巡演突然取消,金宇彬和秀智合演的韓劇《任意依戀》延期上檔,42名韓星演出的53部中韓合作劇,也可能遭到刪戲分,或者無法播出。

華爾街日報新聞旁白:「儘管中國禁韓令消息,仍不確定,《謊言西西亞》製片人于昊說,下部戲不太可能,再使用韓星。」

傳聞風聲四起,但韓國演員李準基,還是從韓國仁川機場飛往中國北京,準備出席電影首映會。2大南韓娛樂龍頭YG娛樂以及SM娛樂,也都否認 「禁韓令」的傳聞,但SM娛樂股價再度下跌3.1%,YG娛樂的跌幅達4.59%。儘管禁韓令,消息仍未確定,但已經對韓國娛樂產業,造成衝擊與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